About Hsuan

關於我

奇妙女子

既是一位標準的射手座卻也是一位兩極的雙子座,安靜卻也吵吵鬧鬧,常常內心在矛盾大對決,喜歡很多奇奇怪怪的小東西。

常常靈光一乍現,就這裡拍、那裡拍,再丟進手機軟體裡調出自己喜歡的顏色,對於很多事情常要求自己修修改改,導致很多事情很晚才會完成,但都是因為想呈現更好的東西呢!

一點能力

Photoshop
40% Complete (success)
Illustrator
70% Complete
Photography
80% Complete (warning)
Tour Leader
80% Complete

「 生命本是一場花開的過程,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My Hobby

興趣

Tour Leader

雖然標題打領隊,但同時也是一名教練

Movie

喜歡以影像代替書本獲取不一樣的知識

Photography

喜歡四處拍照又調色

這是我的工作,一份可以緩解焦慮的快樂事情。除了領隊還是名教練,我喜歡和夥伴們聚在一起,讓國中、小生在畢旅中留下美好回憶,或者在隔宿露營中讓學生們帶著山訓專業知識回家。
電影、電視,就像精神的糧食,常常因為很多電影中攝取了解到不一樣的事情。
很喜歡隨手來一筆,雖然很久、很久,才會有一次動力。
很喜歡學各式各樣的手作,羊毛氈、摺毛根、摺紙、折鐵絲...只要有影片或教學,就特別喜歡嘗試。
雖然有音效軟體的證照,但本人卻不太會音樂方面的東西,可是特別喜歡聽樂團,下面有介紹幾個比較喜歡的!

和你們分享我喜歡的樂團

美秀集團

My Portfolio

所有東西的完成應該出自於自己喜愛,非刻意

  • 全部
  • 電繪
  • 代針
  • 攝影

My Ability

一些技能

70%

繪畫

70%

攝影

80%

教練

70%

手作

My License

My license, awards, and cadre...

項次 發照單位 證照/獎項名稱 發照日期
1 放視大賞 創意企劃類入圍 2019/05/17
2 勞動部 印前製程-圖文組版PC 2016/03/25
項次 公司 職稱 期程
1 星潁整合行銷 領隊/教練 2020/7/30-至今

「 但凡美的東西,都是穿越了靈魂,植根於骨子裡的,就如同在心裡種下一顆種子,生根,發芽,然後開花,散發出芬芳,即使凋謝,也留有餘香。清澈和純淨了的是靈魂,厚重和沉穩了的是生命。」

My Favorite

一些喜愛的小事情

老破麻

樂團

成立於2016年來自台中的 老破麻 如今由主唱 Sleeper 和阿玲、吉他手崇北和大發、貝斯手谷哥及鼓手傑哥組成,罕見六人雙主唱編制讓人想起獨立電子樂團 OVDS 前身 OverDose 帶著 Nu-metal 與 Metalcore 風格的熱血時期,也使老破麻的現場演出得以爆發出震撼張力。

糜先生

樂團

為臺灣樂團,成員共有五人,由主唱吳聖皓、木吉他手林子安(已改名林喆安)、電吉他手余柏羲、貝斯手張以諾、和鼓手盧逸凡所組成。麋先生淋漓暢快的曲風,搭配著如詩迷幻意識張顯的詞曲風格,加上主唱獨特的嗓音和爆發力十足的舞台魅力,迅速引起各界矚目,以專輯《馬戲團運動》首度入圍第25屆金曲獎,並獲得最佳樂團獎

理想混蛋

樂團

音樂風格以流行、民謠見長,強調「以簡單的音樂,說深刻的感動」。團員中有一名醫師與兩名藥師,被台灣媒體喻為真人版「機智醫生生活」。成員包括有雞丁(邱建豪,主唱)、阿哲(郭哲成,吉他)、建廷(李建廷,吉他)、Look(盧可沛,鼓手、副主唱)。2018年以〈行星〉、〈不是因為天氣晴朗才愛你〉,在StreetVoice年度人氣歌曲排行榜前三名中搶下兩席。

南西肯恩

樂團

成立於2017年,由主唱鄭雅薇(Neci)、主唱兼吉他陳弘育(Ken)所組成的療癒系雙主唱民謠樂團。 著名曲目有〈煙花〉、〈蒙毅將軍〉以及今年四月上傳沒多久,便迅速登上StreetVoice 即時熱門榜冠軍的〈無可救藥的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