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等待動畫

(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簡稱MCU)

漫威電影宇宙 超級 好看

最新影集

Latest News

黑寡婦

故事時間設定於《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之後,《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之前。娜塔莎·羅曼諾夫在德國萊比錫/哈雷機場放走史蒂芬·羅傑斯和巴奇·巴恩斯之後,遭受美國政府部門的通緝,被迫隱藏行跡。她發現一個牽連自己過去經歷的危險陰謀,展開全球追蹤調查。與此同時,她還要面對神秘敵人模仿大師的崛起,並解決自己在成為復仇者之前的間諜生涯以及疏遠破裂的人際關係對當下的影響。

尚氣與十環幫傳奇

尚氣捲入秘密的十環幫組織,被迫面對自己隱秘的過去經歷。尚氣是漫威宇宙中武術修為最高的凡夫俗子之一,其格鬥技巧遠超美國隊長和夜魔俠等以格鬥著稱的超級英雄。尚氣一生的大部分時間都用於武藝上的修煉,大部份漫威宇宙中的格鬥高手均認為尚氣是最強大的格鬥者及少數的功夫實踐者。

永恆族

天神族創造出具有超級能力的外星種族永恆族和擁有變形能力、基因不穩定的外星種族不朽族。永恆族被遣往地球,並在地球上秘密生活了7000年以上,保護人類免遭邪惡不朽族的侵害。影片的主體故事發生於《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之後。

漫威電影宇宙,系列電影

第四階段包括《黑寡婦》(2021年)、《尚氣與十環幫傳奇》(2021年)、《永恆族》(2021年)、《蜘蛛人3》(2021年)、《奇異博士2》(2022年)、《雷神索爾4》(2022年)、《黑豹2》(2022年)、《驚奇隊長2》(2022年)、《蟻人3》(2022年)、《星際異攻隊3》(2023年)以及《驚奇4超人》。第四階段還包括11部電視劇和1部電視特輯,均於迪士尼+首播。

影集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