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等待動畫

不論是在地人或者外來的旅人,都能找到你喜愛的角落。

蒐集 台北各式各樣的景點不可不知的經典店家到內行人才知道的巷弄小舖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台北最新矚目景點

這裡完整蒐集了 台北 各式各樣的景點,從不可不知的經典店家到內行人才知道的巷弄小舖,都是由在地創意工作者所私藏的口袋名單。透過我們可以看見各種精緻的選店,愜意氛圍的咖啡店與餐廳等等。不論是居住在這座城市的在地人或者外來的旅人,都能找到你喜愛的角落。

認識台北新鮮事、最新精選特集

透過特輯文章的報導,帶你探索 台北 這座城市正在不斷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你可以看到在地創意工作者推薦的熱門活動報導,或是當地店主的獨家個人專訪,還有值得注目的精選介紹特輯,多元的內容讓你輕易找到 台北 吸引你的所在。

《臺北米其林指南 2020》必比登推介名單出爐

《臺北米其林指南 2020》必比登推介(Bib Gourmand)名單公布,涵蓋臺北的 31 個店家、23 家街頭小吃。名單涵蓋各式各樣的料理,呈現兩地精彩多元的餐飲景致。

Best Choice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