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歡迎來到神祕小鎮

Content

弟寶和美寶這一對來自於大城市的雙胞胎

今年暑假被送到神祕小鎮上,和他們有點怪、很可愛但是年紀很大的史坦叔公共渡暑假

這座小鎮,雖然很陌生,但卻擁有非常神奇的力量…有奇怪的生物,還有很多奇怪的超自然現象

Feel

驚悚
50% Complete (success)
恐怖
30% Complete
神秘
100% Complete (warning)
搞笑
70% Complete

Ready to head into the unknown?

Main character

天真詭異的角色拉拉拉拉

美寶的雙胞胎弟弟,一直戴著一頂棕色帽子,之後在第一季第1集結尾換成神秘屋的商品,一頂藍色中間有一個藍色樹標誌的帽子,和美寶在暑假時被父母送到了葛利瀑布鎮中的神秘屋和史坦叔公居住,本來覺得這暑假會很無聊,直到在鎮中的森林裡發現了一本封面標誌為3的神祕手記,手記中的內容記載了葛利瀑布鎮的超自然事物和秘密,這本手記在他每天的神秘探險中起了很大的幫助。
弟寶的雙胞胎姐姐。是一個古靈精怪的,開朗活潑,充滿活力,積極向上又有點傻氣的可愛女孩,喜歡用一系列帶有非常鮮艷顏色的針織毛衣和藝術品、工藝品表現自己。她的外向與好奇心經常幫助弟寶解決一些神秘問題,雖然她的糊塗也經常造成一些麻煩。美寶喜歡看戀愛小說和尋找浪漫,儘管她在葛利瀑布鎮沒有成功約會過一次,她仍然保持著她的樂觀積極。
弟寶和美寶的叔公,神秘屋的老闆稱其為「世界上最奇異的博物館」,但那其實是一個旅遊陷阱。史坦的主業是一個推銷員,他把大部分精力用於推銷,瘋狂的以過高的價格出售神秘小屋裡的小玩意兒,小飾品和小禮品等詐騙無知的旅客。斯坦通常戴著一頂土耳其氈帽和一個會罩住眼睛的眼鏡,他經常交給雙胞胎一些在他們看來是無恥的、不可預知的苦差事,但他無條件地保護並愛著他們。
美寶在遊樂園中猜體重贏得的寵物豬,原名老十五,是美寶最好的朋友和夥伴,每當牠出意外時美寶都會很難過,在第二季時在美寶的促成下和岡伯斯山羊結婚。
是一個強大的惡魔,沒有實體應該是一種類似靈魂的存在因此在一般情況下看不到他,只有在睡夢中的這種思想世界中才可看到他。可以通過咒語召喚他且可以進入到一個人的思想裡面。外型是一個戴著一頂大禮帽,和一條蝶形領結的獨眼黃色三角形。外表上類似上帝之眼。

Remember,reality is an illusion,the universe is a hologram.

Buy gold !

Photo

Welcome to here

  • All
  • Main
  • minor
  • Villain
  • Scenes

Secrets lost and statues found

Beyond the rusty gates

Like

My favorite character

潘美寶 Mabel Pines

"I just don't get it,Wendy."

"Why dose every boy leave me ?"

瓦多 Waddles

"oink oink"

比爾 西佛 Bill Cipher

"MY TIME HAS COME TO BURN"

"I INVOKE THE ANCIENT POWER"

"THAT I MAY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