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等待動畫

猫猫的愛の終焉にて

にゃんにゃん いざ! 宇宙であなたとにゃんっ!

vtuber消息

Latest News

Hololive

hololive production是日本科技公司COVER株式會社旗下的經紀公司品牌,以經營虛擬YouTuber為其主要業務,除了在日本外,也在其他地區擁有並經營VTuber。

Holostars

holostars(ホロスターズ)是hololive production旗下主要經營男性VTuber的品牌,與hololive相對,成立於2019年5月27日

にじさんじ

Nijisanji,中文常稱為「彩虹社」或「2434」,為Ichikara株式會社所開發的虛擬YouTuber手機應用程式,使用iPhone X的面孔捕捉功能讓2D角色獲得表情並進行直播。同時也是自家運營VTuber業務的事務所名稱。

虛擬YouTuber

虛擬YouTuber最早在日本發源。該名詞由2016年12月開始活動的絆愛首次使用,定義爲「由電腦圖形所繪製的插畫風格的美少女YouTuber」。雖然在此之前就已經有類似的虛擬角色出現,但是當時這類虛擬角色並未定性爲虛擬YouTuber。因此在一段時間,虛擬YouTuber是絆愛的代名詞。

About Th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