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水是故鄉甜、月是故鄉圓,踩過、踏過才懂故鄉情

或許有一天我們可以共同翻轉農民生活

「119築夢莊園」位於雲林縣水林鄉大溝村119號。是一個以種植、生產地瓜聞名的小村落。莊園的建構方式,在村子裡是特別的。它是一棟有著小閣樓及平房的建築。閣樓上的空間是童年築夢的起點

多年前農莊男主人(孩子們口中的阿公)因病往生,隔年女主人(阿嬤)發生車禍,從此臥床。遠嫁的三個女兒、三個家庭成員得往返陪伴照顧。水是故鄉甜、月是故鄉圓,踩過、踏過、才懂得故鄉情。某日,三女兒望著家門口一片曾經蘊育長大的農田,如今因阿公的隕世,阿嬤無法下田而荒廢,不捨得這片娘家土的三女兒:「我們就來當假日小農吧!」

台農57號黃金蜜地瓜

口感
40% Complete (success)
水份
20% Complete
甜度
60% Complete (warning)
品質
80% Complete

“ Keep your eyes on the stars, and your feet on the ground. ”

自然農法

傳承無毒的栽種方式 ∣ 傳承熱愛的這片土地

愛心灌溉

無毒無農藥、灌溉幸福的味道

耐心培育栽種

不是為誰而種,是為自己的健康來種

與雜草共生

雜草具有保水、保溫等功能,對植物更有益處

特殊的土壤、品種與氣候--水林鄉大溝村的地瓜就是要與眾不同

在「119築夢莊園」中,一個蕃薯仔子要推薦給您的不是只有好吃的地瓜,而是還有在這裡成長的故事...

夢想起飛――童子軍們種地瓜囉!不為誰而種,是為自己的健康來種。村里的特殊土壤、育出的黃金蜜地瓜特別香甜,莊園的地瓜栽種是採「自然農法」不噴藥、不施化學肥,採收時分享給大家的是純天然無毒的地瓜。
希望能藉由莊園的經營,提供久居都市的人們,暫放紛擾,回歸田園、解放身心的地方。讓孩子們有機會放下3C,享受大自然擁抱的童年。

∣ 黃金薯農村體驗營 ∣

日期:大年初四、初五

地點:雲林縣水林鄉大溝村119號

上午時間:10:00~12:00 ∣ 下午時間:14:00~17:00

費用:大人200元(贈2個1斤花袋裝到滿黃金薯) ∣ 國中100元(贈1個1斤花袋裝到滿)國小、幼稚園以下不收費

用餐:農夫餐-200/100 ∣ 簡餐150/80。大人/小孩(學齡前國小以下)

自助農夫餐:地瓜大麵、蘿蔔蛋、三層扣肉、QQ球/藷條......

零買每斤25元 ∣ 自行取貨每斤20元

1袋50斤含運1000元(內含大20斤、市售烤地瓜用20斤,烤箱專用10斤)∣ 自行取貨每袋800元

單一級1袋50斤含運1100元 ∣ 自行取貨900元

訂購專線:0921518837

黃金薯體驗活動

莊園的番薯仔子,會在地瓜栽種、採收時期邀請大家來體驗農家樂,品嘗農夫餐

假日更可預約甜點製作DIY,享受悠閒農村下午茶

照片集錦

遠方的遊子,您在哪裏?輕輕呼喚,低聲呢喃,您可否依稀記得這把泥土味?

感恩娘家土。嘿!我們回來了,願把這份情與大家分享

  • 成長茁壯
  • 農家樂
  • 採收趣
  • 美味變變變
  • 訂購Let's GO!

All you need is a phone call !

50斤含運費 ∣ 購5袋以上免運費

1000

大吉

800

中吉

600

平安吉

600

NG地瓜

三姊妹的小小夢想

「希望偶然路過,經過的您能進村裡逛逛,因為有遠道而來的您們,這片故鄉的土地才會更顯得珍貴。」

大姊

品嚐美食之餘、不忘配口好茶

DOC職人 ∣ 明生茶業 ∣ 專業茶農

二姊

我們用心、讓您吃得安心

美食推廣 ∣ 創意料理研發

小妹

欣賞田園風光,享受自在生活

活動規劃 ∣ 行銷推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