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RODUCING

The City of Townsville

飛天小女警

整個故事的主角。本來尤塔尼恩教授正計劃以「糖、香料,以及一切美好的味道」製作出一個完美小女孩

但在製作途中意外地加入「化學物X」而誕生。她們和教授住在一個叫「小鎮村」的地方。她們的身體和正常的人類不同。

她們不但和常人不同,也擁有和超人對等的力量。

superpower

speed
40% Complete (success)
vision
30% Complete
vitality
60% Complete (warning)
Destructive power
100% Complete

ROLES

糖`香料`許多美好事物

花花

飛天小女警的隊長。有著橘紅色的長馬尾,頭上的蝴蝶結可當炸彈使用,粉紅色眼晴,穿著粉紅色衣服。在隊中,她是最成熟、最有頭腦,以及最鎮定的一員。不過缺點是她難以取悅,傲慢,以及過份著重分析。原料:所有美好的味道。

泡泡

飛天小女警中最可愛、人氣最高的角色。金髮雙馬尾,水色眼晴,穿著水色衣服,初始顏色設定為水色。因頭髮顏色太醒目,導致部分台灣網民以為她的主色是黃色。性格純真可愛、愛遊玩、天然呆、有禮貌。原料:糖。

毛毛

飛天小女警中武力最強的一個。黑色頭髮,綠色眼睛,穿著綠色衣服,初始顏色設定為綠色。她十分魯莽和頑固。她也有著其他小女警所沒有的卑劣、懷狠。尤教授替她取名字的理由非常敷衍,只要一提及此事她便十分在意。原料:香料。

指揮和領導者
帶來快樂和歡笑t
是最強的戰士

Video Lightbox

Pellentesque magna metus, mattis at urna auctor, adipiscing accumsan lorem. Aliquam vel lectus sed sem dapibus varius in eleifend metus. In ipsum nulla, eleifend at mattis at, viverra nec nibh. Donec quis rhoncus lectus, at accumsan felis. Donec at luctus ante.

https://youtu.be/dpRMhAr3TPw

Our Works

Welcome to visit my work

  • Show All
  • Web Design
  • Printing
  • Web Development
  • SEO Optimization

look!!!!!

The little policewoman owns...

100

like

100

love

100

courage

100

wisdom

ENEMY

魔人啾啾//飛天小女警最主要的對手,出現頻率也是最高的,常駕駛自己發明的機器人意圖征服世界。

Mojo Jojo

Mojo Jojo

Mojo Joj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