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矮要矮的有志氣

Personal information

對我來說,學設計很累但是卻很值得,它開啟我對於之前更廣闊的世界,拉近我與世界的距離。

邏輯如果一點就通,那學東西的速度就很快,everthing,即使電腦有關的是我的弱項, 但我也沒有放棄,頭過身就過。

未來的我想成為甚麼樣的人,想過著什麼樣的生活,決定著我選擇的工作。

Individual ability

Photoshop
40% Complete (success)
XHTML/CSS
20% Complete
Indesign
60% Complete (warning)
Illustrator
80% Complete

古代的制玉技術,青銅器的煉金技術, 帶著時光的印記,閃爍著他們的智慧。 現代人已經習慣生活在水泥和鋼筋構築的叢林中, 曾幾何時好好回頭認識並欣賞臺灣的故宮文化呢? 在忙碌的工作壓力中,來賞玩故宮玩樂、搭配豐富的歷史, 置身在文化裡的愜意是本次設計的主軸。

畢業製作

賞玩故宮

創作理念

覺得故宮無趣嗎?我們的任務是讓故宮也能很好玩!故宮珍藏許多祖先經歷的辛苦過程,然而如今卻成了許多觀光客的聚集地,真正瞭解故宮的臺灣人卻少之又少,現代年輕人因為不感興趣而失去探索文化的機會。因此我們希望透過樂園的方式讓所有年齡層都能參與並對故宮產生興趣,將文物以遊樂設施呈現,原本沉靜文物也能生動活潑起來,使大家在玩的過程中也能欣賞文物,這也是我們樂園名稱的由來-賞玩故宮!

企業標誌

藉故宮外型帶出遊樂園代表性設施-雲霄飛車和摩天輪,結合故宮及遊樂園,帶給民眾歡樂的感覺,使原本莊嚴的故宮,能夠增加親近感,使男女老少都能做到邊玩邊學習,增進對臺灣文化資產的興趣。

樂園概念

屬於故宮博物院的代表文物,想讓各個年齡層、不管性別,來到我們的樂園能夠多認識故宮的文化。將文物擬人化以遊樂設施的方式,巨大且栩栩如生地呈現,帶給人們視覺上的震撼,讓大家能夠透過擬人文物的可愛形象對故宮加深印象並在歡笑中學習及欣賞這些烙印著時光印記的文化。

長得很高大,但膽小又沒自信的性格,使他做事總是畏畏縮縮,時常在意他人的眼光,每天過著提心吊膽的日子。所以才總是一副愁眉苦臉的樣子,不過有了萌蜢和嘓嘓的陪伴,他的信心一天一天地增加中…。
他們倆總是如影隨形,互相扶持、包容菜渣各種蠢萌樣,給菜渣許多鼓勵和自信並且帶來歡樂,別看他們小小隻的,卻是菜渣堅強的後盾!
不管發生甚麼事總是笑著,毫無防備心的綻放耀眼的笑容,像個天真無邪的天使,但其實是個非常聰明伶俐的小孩~而他的座右銘是只要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是個名副其實的懶骨頭。
天「菜」一隻,非常的樂觀天然呆,但樂觀的表面下,卻藏著一個天大的祕密—身為一隻鴨子,居然不會游泳!所以才隨身攜帶著游泳圈,但堅強的他不會因此自卑,反而是帶給大家歡笑的開心果。
最喜歡吃自己的同類—肉!最拿手的是烤肉,說到吃,絕對沒有人比他更厲害,看他吃總覺得特別好吃。無論何時何地,都會看見他在吃,只要去到餐廳,也一定能看見他的蹤跡!

台灣電力公司_藍色軍團

不論白天還是黑夜,又或是颳風下雨和藍天白雲,總是在背後為我們默默付出的台電人員的辛勞。

團體作業

台灣電力公司

  • Show All
  • 分鏡1
  • 分鏡2
  • 分鏡3
  • 耗時完成

Spend time

That′s really not easy

02

Month

18

hours

00

minutes

00

seconds

繪畫作品

想到時就畫,沒想到時也畫,不知不覺也累積了幾張個人覺得不錯的作品

海底世界

麥克筆表現技法

羨慕可以暢遊在水中的動物們無憂無慮,自由自在。

台灣印象

柔繪筆練習

台灣又稱作美食王國,吃的多樣化,更含有濃厚的文化風情,屬於每個人心中的小小台灣。

色鉛筆

有毛的動物之中感覺貂為之高貴,白與棕色之間,白色溫潤和諧,棕色則成熟穩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