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augher girl

Luck will not be bad

關於愛笑女孩的介紹

我的個性活潑、外向,是個高個女孩,有著健康黑的膚色,喜歡挑戰高危險的遊樂設施,還想玩遍整個世界,看看不同的地方!

剛接觸設計5年,喜歡挑戰不同的作業與風格,做出不一樣的設計品,在人生的道路上堅持著原有的夢想與未來,樂觀的面對各個事物,不管多大的困難我都會去打敗他 !

希望在未來遇到更優秀的設計師,學習他們的知識,總有一天成為像他們一樣優秀的人,堅持我所選的路途,因為我們都會變成自己最愛的那個人。

小女子的能力

Love to laugh
40% Complete (success)
Funny
20% Complete
Love to play
60% Complete (warning)
noisy
80% Complete

Adhere to the path he chooses, no longer live for others, but for himself, live a different life bonus from others, prove that he is okay, and win each time, and it is not the enemy who needs to be defeated. I am the one in front of me. My life is defined by me. I will stick to my original dream and future, break out into a sky, be proud of myself, my dream is out of reach, I’m afraid I’m not sure, I can grasp that in the futurefifteen seconds to become a star in the design world, to become his dazzling star.

My little world

Little interest, big dream

Into the design

設計的每一天,爆肝的每學期

Draw a different world

喜歡隨手畫出不同的作品,不同的風格 !

Plunged into the music world

最喜歡在做功課時享受音樂帶給的氣氛,不管是抒情還是歡快,都帶給了設計上不同的靈感。

Disney fans

喜歡迪士尼所有畫的動畫,在動畫片裡充滿了各種不同的想像,與要告訴我們的人生道理,一起融入到了劇情中 !

我的酒窩特別深
我有著比一般女生高的身高
跟姐姐出去被說我是姐姐
不說大家都以為我是原住民
日本
韓國
美國
法國
巴黎

Thank you
星球墜落
讓我為你唱情歌
我曾
Will You Remember Me
海洋奇緣
壞壞萌雪怪
魔法奇緣
可可夜總會
美女與野獸
七號房的禮物
天才少女福爾摩斯
高空彈跳
坐熱氣球
自由落體
降落傘
越野車
賽車

The Rain

If the heavy rain falls, then I will become the ocean, covered with the light you gave, fly again, and grow wings.

MY WORLD

Their story

  • Show All
  • Works
  • Design
  • Photography
  • Me

Important moments in life!

Remember every important moment of me

08/31

birth

7046

day

5

Explosive life of years

20

age

Movie sharing

『不是沒有經歷過苦難,只是將它們看作是道路上頑皮石子;不是沒有遭遇過背叛,只是把它們當作認清世事的鏡子;不是沒有承受過失敗,而那是重新開始的機會』。

—《 華特˙迪士尼 》—

Moana.

海洋奇緣

在兩千年前的南太平洋島嶼,主角 Moana 是一位熱愛冒險的波里尼西亞公主,她也是第一位大洋洲的迪士尼公主。Moana 來自歷史悠久的航海家族,她的祖先在千年前就航遍大洋發現了眾多島嶼,但突然間卻不知何故終止所有的探索旅程,如今 Moana 身為家中唯一的女兒,Moana 為了完成先人未完成的遺志,決定踏上旅程展開航海冒險,她途中遇到了一位有一半神明血統的勇士 Maui,兩人決定結伴航向未知的旅程。

Abominable

壞壞盟雪怪

將帶領觀眾踏上一場兩千英哩的史詩冒險旅程,來到雄偉壯觀的喜馬拉雅山巔峰。當少女小宜在她居住的公寓大樓屋頂遇到一個雪怪,她就和她淘氣調皮的死黨阿靖和潘潘,替他取名為“埃佛勒斯”,然後踏上一場驚險刺激、史詩般的冒險旅程,試圖把這個魔法雪怪帶到地球的最高峰,再度與他的家人團聚。但是這三個超級好朋友必須搶在企圖捕捉一個雪怪的有錢人伯尼西,以及動物學家薩拉博士之前,幫助魔法雪怪埃佛勒斯安全回家。

Onward

1/2的魔法

在現代科技已比精通魔法還方便的精靈世界,精靈、人馬、美人魚、獨角獸、小龍等魔法生物都生活在現代化社區裡,過著與你我無異「沒有魔法的生活」。很小的時後便失去了父親,但在弟弟的16歲生日這天,他收到了一個很特別的禮物,他父親從前的魔杖以及一串魔咒,可以讓爸爸起死回生,但年久失修的魔法技能,讓施魔法時出了差錯,爸爸只剩一雙腿,於是兄弟倆踏上尋找魔法石的征途,最後能否順利讓爸爸「完璧」歸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