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等待動畫

迪士尼 × 皮克斯動畫

『不是沒有經歷過苦難,只是將它們看作是道路上頑皮石子;不是沒有遭遇過背叛,只是把它們當作認清世事的鏡子;不是沒有承受過失敗,而那是重新開始的機會』。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華特·迪士尼

1923年7月,與三哥羅伊·迪士尼成立了迪士尼兄弟製片廠(Disney Brothers Studio)。他是世界最著名的電影製片人、導演、劇作家、配音演員和動畫師之一,至今為止仍是世界上獲得奧斯卡獎最多的人。

迪士尼經典動畫

迪士尼1937年 推出世界第一部長篇動畫電影【白雪公主】,從此成為動畫界的龍頭,也推出許多不同類型的動畫作品,而其中最具代表性的『華特迪士尼動畫片廠』)推出的作品,就被稱為『迪士尼經典動畫』。

迪士尼/皮克斯動畫

迪士尼與皮克斯動畫工作室(PIXAR Animation Studios)合作,在1995年推出第一部完全以CGI電腦動畫拍攝而成的動畫【玩具總動員】,票房和口碑都獲得不錯成績,為動畫片開創出全新風貌。

海洋奇緣 / MOANA

選擇放手不是因為輸了,而是因為懂了。 Letting go doesn’t mean that you’re weak; it only shows that you know it’s time to move on.

about ani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