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The human race has one really effective weapon, and that is laughter. 人類有一件真正有力的武器,那就是笑。

關於我

我叫陳君嘉 我算是一個樂觀且具有活潑個性的孩子 確實,在我人生中有很多不如意的時候,我是說 喔我的老天啊沒有人能一帆風順的,所以就如同我所 說的我有一堆的失敗與挫折,但我還是熬過來了,所 以我才在這裡告訴你們我的人生,先說說我的個性。 我總是情緒表達先於理智的思考,所以我處理事情的 方式既直接又迅速,對於我的朋友或是家人而言, 我吸引人的地方在於幽默感和嘴巴甜,由於幽默感是 最容易親近別人的方式,所以我給別人的印象還算不 錯。

我有內在的藝術細胞。靠容易理解別人的心情或感情 的能力所賜,能專心用富有深重感情的洞察力去從事 創作。 所以謝謝設計科我來了,傳達對於大眾社會到個人心 理層面將這份情感用於圖文創做表露無遺。

心靈層面

加油經驗
40% Complete (success)
想像力
100% Complete
活動力
60% Complete (warning)
厭世層
80% Complete

The secret of getting ahead is getting started. The secret of getting started is breaking your complex overwhelming tasks into small manageable tasks, and then starting on the first one. 取得進展的秘訣就是開始;開始的秘訣就是將令人窒息的複雜任務,細化成可操作的任務,然後開始做第一件。

我的作品

讓自己高興起來的最好辦法就是設法讓別人高興起來。

攝影

將看到的世界記錄下來不管怎麼說都是回憶

插畫

用我的想像去實現

平面設計

是的,希望我能成為一位偉大的設計者

如果你也是喜歡繪畫的話 可以和我多做討論 我希望能夠不吝嗇地得知更多有關每個人的思想和看法 以至於了解靈魂所想並繪畫出來給我更多的想像
從品牌形象規劃到平面設計印刷、包裝設計到盒型印製、網站設計,提供全方位的整合式服務,協助品牌串連每一次與消費者的互動。
相同的地點,也可以拍出不同的景色,不要以為去過了就不用再去,只有堅持不懈和有準備的人,才能抓住機遇按下快門,留住最美的風景。
Give everyday the chance to become the most beautiful day of your life. 把每天都過成你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

Video Lightbox

我可以告訴你們 我最愛的歌手是她 她是我這輩子最美的女神 當我跌到谷底 她的歌聲總是能救贖我 希望你們喜歡

我的作品

Welcome to visit my place

  • Show All
  • 小花
  • woody
  • 恰恰

Coming Soon!

Apparently there is nothing that cannot happen today.

2001

days

06

hours

28

minutes

02

seconds

Company Members

他們是我可愛的小寵物陪伴我成長 不管是好是壞 並且是我源源不絕的靈感來源

小花.

世界上最可愛的吉娃娃

他是我這輩子最愛的狗狗 不會再有第二個 她陪伴我人生長達了8年的時間 他從來不嫌棄我對他過多的寵愛

恰恰

長的可愛內心大叔的可爾...我是說馬爾濟斯

麻麻最愛的狗狗 你可以常常在角落看到他 也許你可以看看角落 會有恰恰

woody

最尊貴機掰的波斯加菲長毛貓

麻麻寵愛的第一名 他的到來 讓家裡每一隻寵物都不開心 喔 是的 包括我 畢竟他是那麼的討人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