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雨橦的作品集 謝雨橦 TONG Portfolio網頁設計|教學網站|web design |one page網頁|實作解析(一)

About me

just do my best

我叫謝雨橦,我的個性屬於慢熱隨和,畢業於復興商工美工科

我的興趣愛好是追劇跟購物跟做甜點,都是追韓劇比較多,在今年暑假有到設計公司實習,了解在業界的工作內容和團隊合作的過程,實習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和經驗的累積,可以更多了解在學校學不到的事物

希望未來可以到一間環境氣氛不錯的設計公司,可能做個三四年後,想自己開一間甜點工作室,畢竟本身是學設計的所有的美編都可以自己規劃。

Illustrator
80% Complete (success)
Photoshop
65% Complete
Indesign
70% Complete (warning)
Premiere
75% Complete

夢想,是一個目標,是讓自己活下去的原動力,是讓自己開心的原因

My interest

不要等待機會,而是要創造機會

追劇

本身就很喜歡韓國文化的我,透過韓劇去了解他們現在流行的趨勢

電影

一部好的電影可以回味很久

音樂

不管到哪裡,自己一個人時總是帶著耳機聽音樂,沈浸在音樂的世界裡

追劇是我平常消磨時間的興趣,可以一次看好幾部劇,或是因為太好看常常熬夜不睡一次把它看完,大部分都是愛情劇偏多。
有時候可以透過電影的劇情,了解人生的百態,每次看完後都會深深的回味,往往會因為一些電影勵志的台詞而自我反省。
聽音樂可以讓我心情變得很放鬆,不管是傷心或開心,聽著不同曲風的音樂,都會影響我當下的心情,音樂算是可以治癒我的一樣事物。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開咖啡廳,每一間都有不同的風格,我很喜歡去咖啡廳坐一個下午,不管是去那做什麼事,我都很享受當下的氛圍。
我的其他興趣是購物、畫畫、拍攝、做甜點

日常生活

為了慶祝生日,第一次跟朋友一起做生日蛋糕

My Works

Welcome to visit my work

  • 全部
  • 繪畫
  • 炭筆
  • 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