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等待動畫

정용화

화답(和答)프로젝트 Vol.1

SONG

concert

INTRODUCE

鄭容和2009年在韓國人氣劇集《原來是美男》中飾演「姜信宇」,以演員新人身份在演藝圈嶄露頭角而備受關注。音樂方面,2010年1月14日,所屬樂隊CNBLUE在韓國正式出道。2015年1月20日,鄭容和以SOLO歌手身份發行首張正規專輯《어느 멋진 날美好的一天》

Debut as an actor

6月被公司派往日本接受音樂訓練,8月19日,CNBLUE以獨立樂團開始地下活動, 8月中旬,因參加《原來是美男》的選角而返回韓國, 12月,開始參演各綜藝節目及擔任頒奬禮MC,首個綜藝是《星期天星期天晚上》

CNBLUE Debut

CNBLUE於1月14日在韓國正式出道,出道作品為迷你專輯《Bluetory》,而出道主打歌曲是「孤獨的人」

主演《你為我著迷》

7月16日,鄭容和在日本東京舉辦《你迷上我》粉絲見面會,宣傳將在日本富士電視台開播《你為我著迷》,一萬席位秒殺售罄,為答謝粉絲的愛,把活動收入中的一部分捐贈給國際飢餓對策機構。 12月,《你為我著迷》的OST鈴聲成功登上日本手機鈴聲下載排行榜2012年度冠軍寶座。

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