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我其實比較喜歡鴨鴨

你知道怎麼區分鴨和鵝嗎?

你對這些可愛的家禽了解多少?

鴨鴨和鵝比賽

鴨鴨/可愛
100% Complete (success)
鴨鴨/兇猛
20% Complete
鵝/可愛
50% Complete (warning)
鵝/兇猛
100% Complete

我們都是快樂小鴨,當然!我們也愛鵝!

認識鴨鴨和鵝

但我想養一隻鵝當保標

在外貌上,鵝的脖子比較長,脖子上有橙黃色或者黑褐色的肉質凸起,腿比較長,尾巴短。還有就是鵝的額頭比較大,一般向前突起。
鴨子脖子比較短,尾巴略微長些,不能高飛,鴨子的額頭沒有鵝那麼大那麼凸起。
鵝比狗還囂張,在農村,農民都用鵝來看門,狗見了鵝也得躲著走。而鴨鴨的膽子小,一嚇唬就竄跑了。
鴨是人類飼養的主要家禽之一。 鴨肉和鴨蛋可食用,鴨的羽毛可以加工成為保溫材料。 鴨子是僅次於雞、世界上第二常被屠宰取肉的動物,在2013年,全球有超過二十八億隻鴨被屠宰取肉。 幾乎所有的家鴨都是馴化的綠頭鴨(Anas platyrhyncho),另一部份則是馴化的疣鼻棲鴨(Cairina moschata)。
鵝是由野雁馴化而來,鵝的性情溫順,氣質風流俊逸,雄姿英發而機警雅潔;鵝的肉厚質嫩,汁多味美,頗受人們喜愛。 鵝對愛情「堅貞」,若結為夫婦,便終身相伴,白頭偕老。 一隻不幸身亡,另一隻便不再擇偶,因而在古代兒子定婚,婦女出嫁,喜用一對鵝作為聘禮,象徵夫妻和睦,忠貞不渝。

白鵝軍團和短腳鴨

啊啊啊啊啊 小短腿!太可愛了啦

照片欣賞

看看這些可愛的小動物

  • 全部
  • 小鴨
  • 小鵝

人們喜愛鴨子和鵝的程度!

沒人會討厭這些可愛的小東西...

100%

男生

100%

女生

100%

老人

100%

小孩

來關注這些鴨鴨們!

看那潔白的羽毛和迷人的喙

Haru

Welcome to the world of little ducks

小さなアヒルの世界へようこそ

NaoHoo

豆唬&奶鬧|柯爾鴨|callduck|duck

努力賣萌裝可愛的柯爾鴨

The Luckduck

everyday duc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