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遇

About Game

 

-我們因光相遇-

這是一款第三人稱的開放世界社交遊戲,玩家在其中扮演披著披風的可愛小人,在廣闊大地中探索過往祖先遺留的記憶,以及尋找這趟旅行的終點。

你可以在遊戲中自由飛翔、探索世界,也會在旅途中碰見其他玩家,在未點火前其他玩家都是灰色的小人,互相點燃蠟燭後才能看見雙方的樣貌,加為好友後則有更多互動能解鎖。

將停留在大地上的先祖靈魂送回天際,你能使用蠟燭與先祖交換更多物品。

遊戲要素

自由度
40% Complete (success)
劇情著重度
40% Complete
社交
80% Complete (warning)
課金要素
20% Complete

在遊戲裡展開一段寧靜的旅行

地圖瀏覽

晨島

跟隨鐘聲,前往神殿

雲野

敲響鐘塔,喚醒光遙

雨林

護佑心火,探索密林

霞谷

競逐落城,再遇榮耀

暮土

大漠之盡,光之所隱

禁閣

攀登禁閣,揭開奧秘

一切的開始,在初生之地跟隨鐘聲,尋找失落靈魂,散落在地圖中的金色小人將提升你的飛行能力。
蝴蝶能補充你的能量,在這片花香鳥語中盡情探索吧!
酸雨會侵蝕你的能量,請注意心火,涼亭中的石燈能幫你一把。
在曾經繁榮的競賽聖地中,重溫光之國度的往日榮耀。
小心黑水,必要時使用大叫來掀翻螃蟹,請注意避開來自天上的視線。

夢想季即將開始,和小女孩一起完成夢想。

冰雪長年覆蓋著霞谷的山頭,在山腳下,一個純樸的村落裡,一名年輕的滑冰員渴望站上舞台表演,玩家將會跟著她的腳步見證這個故事。

遊戲畫面

Game screenshot

  • All
  • Only
  • With friends
  • View

距離夢想季開始還有

It won't be long. Come join us!

7

00

小時

00

分鐘

00

That Game Company

看看這家公司研發的其他遊戲!

Flower

遊戲每關都發生在不同的花的夢中,起初它開在一座陰沉都市中的公寓窗台上。遊戲的目的在於將這朵花的花瓣引至大地上的其他花朵處,並讓各色花朵向遊戲世界中的四方迅速蔓延。隨著玩家遊戲進程的深入,城市和公寓會變得愈漸鮮活多彩,直至達到100%完成狀態,遊戲背景中原有的街景也會被生機勃勃的山色取代。

浮游世界

Flow

遊戲的以抽象的海洋生物為主角進行的單人遊戲。遊戲模擬了一個海洋,以一個單細胞有機體開始,從海洋表面不斷的掠食,獲得身體的增長,進而增加實力。

風之旅人

Journey

玩家在《風之旅人》中扮演一名身披長袍者,從一片廣袤的沙漠裡開始遊戲旅途。在序章的簡單介紹過後,玩家會看到所控角色站在沙丘魔堡上,很遠處浮現出一座高峰,本作的最終目的便是前往該山峰。這段旅途劃分為了若干個不同區域的關卡,玩家只有通過它們方能到達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