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獨特想法 創造非凡

關於我

吳紀葳 今年19歲 復興商工畢業目前就讀中國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持續地為之後的專業鋪路。性格倆好,與人相處和協,在團隊中扮演一定分量的角色,也是朋友之間的開心果。

喜歡畫圖,釣魚,遊戲,攝影也喜歡研究車,在專業能力方面對畫圖軟體有一定的研究,AI PS ID 都能得心應手。職場上尊重前輩,遵守公司規則以及上級吩咐指令,腦內有想法,能提供意見。

希望未來能盡心盡力能夠幫助各位,未來主要走向海報,攝影,手繪電繪插畫等專業,大學未來也多多參加各項實習及活動,為大學多一層色彩。

自我能力

PS
40% Complete (success)
XHTML/CSS
20% Complete
AI
60% Complete (warning)
ID
80% Complete
AE
30% Complete
AN
40% Complete
XD
50% Complete

想要成為一個好設計師,必定想法要與人不同,等同於做為一個不正常人類,所需要的是與其他人多做其他人認為不正常的事.

我的專業

業界學習超過一年,能準時規劃,盡我所及

攝影

攝影學習超過兩年以上,商品,人像,甚至是公司形象照,婚紗現場攝影都能夠幫上忙

插畫繪圖

素描水彩 西畫 以及具備基本的繪圖能力,不管是在手繪或電繪上都有一定的知識

海報設計

能以海報具體表達設計著想傳達的事物,了解如何寫出文案以及能夠利用各式手法繪製海報

能夠以基礎的手繪,素描、水彩、廣告顏料、壓克力、來創作,相較之下都有一定的基礎。而在電繪上使用Illustrator、Photoshop、clip studio等等繪圖軟體,擁有自己的畫風也可以針對需求來做改變。
攝影也是我的興趣之一,也是我一直以來較有興趣的一大項,懂得器材操作,基本觀念,閒暇之於也喜歡拿著相機到處走。
不管是在海報的設計、商品設計、排版、展場規劃等等,都能提供點子及擁有自己的設計風格。
包裝,展版設計,單獨文案撰寫或者是ICON設計。
可以私訊討論或者是面談工作內容,也可以以合夥人的方式進行。

電腦繪製

參考新的繪畫技巧,並且展現與他人不一樣的風格

作品

Welcome to visit my work

  • 全部
  • 攝影
  • 插畫
  • 平面設計
  • 其他

個人經歷

個人自我的簡單介紹

08

證照數量

10

實際案子

07

作品種類

設計師及畫家推薦

在這邊向各位介紹我自己喜歡的畫家及設計師,他們所創作出來的作品總是可以給我一點靈感。

金政基 Kim Jung-Gi.

來自韓國漫畫家

金政基進入大學後,加上軍隊生活,一共在釜山度過了8年的生活,2002年結婚,2004年後舉家遷至首爾,他在首爾弘益大學前創辦了專門的美術學院,即金政基有著獨特的藝術創作,多元化藝術手法結合,並且有著超乎常人的多維空間立體視覺效果,最叫人驚嘆的是他落筆之前從不打草稿,經營位置、構圖布局、章法考慮全在心中,落一筆而定全局。而他成功的訣竅,他說:「我只是比較會堅持。」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comic/3b652p3.html。

大友克洋 Katsuhiro Otomo

來自日本漫畫家

大友克洋,為日本漫畫家及動畫導演,出生於日本宮城縣登米市,代表作為自身擔任導演及原作的《阿基拉》。其子為插畫家SHOHEI。 大友克洋亦是紫綬褒章、法蘭西藝術與文學勳章的雙料得主。

福田繁雄 Shigeo Fukuda

來自日本平面設計師

1932年出生於東京,1956年畢業於東京藝術大學設計系,他的設計理念及設計作品享譽世界,他總是棄舊圖新,並系統地將各種創意、革新加以融會貫通。每一批作品都反映出他主觀想像力的飛躍以及他控制和營造作品的匠心,他在看似荒謬的視覺形象中透射出一種理性的秩序感和連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