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讓你的想法視覺化是我的專業

嗨~我是陳彥慈! 我是一位平面設計及插畫設計接案者,這裡是我的個人作品集。

在2020年初的時候,我開始經營了一個自己的插畫品牌-芒現
這個品牌是以插畫結合自我成長為主軸,希望同時能讓自己和觀眾一起慢慢成長,每一天都能進步一點!

過去有接過平面設計、插圖授權、社群文案撰寫等案件經驗,如果你有這些類別的需求,歡迎來進一步洽談唷~

專業能力指標

Photoshop
80% Complete (success)
Illustrator
70% Complete
Indesign
50% Complete (warning)
美感
80% Complete
文案
90% Complete

設計是一場頭腦風暴的旅行,每一個流程都很重要,它不能單單就完成品的結果而予以評價,可貴之處在於還沒有任何一點作品雛形時,經由每位設計師先行從靈感銀行把靈感領出來,在發展成點子,帶著點子環遊世界無數次,最後才會是你我親眼看到的設計作品,因此我認為設計不僅是考驗美感和創意,也是一場漫長的修練。

我的服務

我提供的服務都有五年以上的實作經驗,個人也很注重效率,絕不會拖稿喔~

插畫

有書籍封面、章首頁插圖授權經驗,手繪電繪皆可幫您繪製。

平面設計

有承接過公司LOGO設計案件,能協助一同討論客戶的想法。

文案

有替某知名美髮YouTuber撰寫社群文案、廣告文案的經驗。

我有一定程度的手繪能力和電繪軟體操作能力。主要使用的繪圖軟體為:Illustrator、Photoshop、Procreate等......;擅長的風格:可愛、文青、漫畫、療癒,如果您有希望繪製的風格,或是已經有想法了,都歡迎來進一步和我討論喔~
主要承接LOGO、名片、電商美編、廣告banner、DM、PPT、海報、招牌等......,個人對美感和排版都很講究,所以相信能給您一個滿意的服務體驗!
可協助IG貼文、YouTube標題和訊息欄、部落格文章、部落格標題等文案撰寫服務。因為我有將近一年的社群經營經驗,大概了解各個平台的調性,也能針對不同的平台轉換文案撰寫語氣。我認為寫社群文案最重要的就是要抓住受眾的痛點,再用最人性化的方式做說服,才是得到轉換率的關鍵!
其他服務項目像是後製修圖、影片剪輯、商品攝影等......,也都能提供服務,歡迎您有需要再來向我詢問喔~
合作方式主要是遠端進行,可透過LINE、電話,或是用視訊會議來做工作內容上的溝通,以您覺得方便的方式為主,在合作前為了保障雙方權益,我會先用郵件的方式簡單擬定一份工作合約才開始執行喔~

YouTube繪畫教學影片

這支影片是我錄製的教學影片,教大家如何用色鉛筆畫出超逼真的貓咪,歡迎點進去觀看唷~

我的作品

歡迎參考以下作品集

  • 全部
  • 插畫
  • 平面設計
  • 社群文案
  • 其他

報價範圍

以下報價範圍是暫定的,都可再依據您的預算做討論喔~

1500/張

插畫

1500/件

平面設計

300/篇

社群文案

可討論

其他

設計師推薦

以下和您分享我平常喜歡的各領域設計師,如果您喜歡他們的服務和作品風格,有機會也可以和他們合作唷~

插畫家-啊宣

她在IG上主要會分享一些圖文和日常插畫,都是使用Procreate來創作,畫風偏療癒系風格。

平面設計師-施博瀚

他是"凝書體"的開發者,最近也有推出識別設計即戰力線上課程。

文案設計師-鄭閔之

她主要提供小說撰寫和遊戲編劇服務,也會在IG分享她的接案心路歷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