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不可能を成し遂げる

關於roselia

隊名Roselia取自薔薇的rose和茶花的camelia。樂隊logo的原型是藍色薔薇,寓意為“讓不可能成為可能”

oselia在設定上是由每個人高超的技術為基石而形成的、以具有壓倒性實力的風格為耀的正統派樂隊,有著“演奏技術和主唱唱功皆可比肩專業水準”的極高評價。樂隊還曾有在著名的展演廳進行演奏的經歷,備受音樂界的關注。作為主唱的友希那為了某個目標而立志組建樂隊。

關這支樂隊裡,還有著目標與友希那相同的紗夜,友希那的青梅竹馬莉莎,年齡最小卻技術超群的亞子,以及曾在演奏比賽中獲獎的燐子。五人都心懷作為Roselia一員的自豪,一直以更高處為目標進行樂隊活動。

Roselia的歌曲風格以黑暗/哥特風搖滾為主(當然也有像軌跡、Safe and Sound這樣偏抒情的作品),且除了一單BD限定盤上的剪影之外,其他所有單曲、專輯和手遊封面上都沒有成員形象的呈現,有說法認為這也體現了Roselia以追求音樂制高點作為唯一目標的樂團設定。

單曲

音樂作品

BLACK SHOUT

是《BanG Dream!》企劃組合Roselia的1st單曲,發售於2017年4月19日。分為Blu-ray付生產限定盤、通常盤兩種規格。

Re:birth day

《Re:birth day》是《BanG Dream!》企劃組合Roselia的2nd單曲,發售於2017年6月28日。分為Blu-ray付生產限定盤、通常盤兩種規格。試聽動畫於2017年6月21日在YouTube上發布。

熱色スターマイン

《熱色スターマイン》是《BanG Dream!》企劃組合Roselia的3rd單曲,發售於2017年8月30日。試聽動畫於2017年8月19日在YouTube上發布。

個性冷靜又凜然的Roselia的歌姬,其實力是連音樂業界也都在關注的程度。 一心一意地想著音樂的事,也代表她對除此之外的事不太關心。 絕不懷疑自己相信的事情,偶爾也會對相信的事情過於盲目而忽視身邊的事情。 在眾人面前不怎麼露出笑容。
認真而又過於在意小事,不知道取巧的性格。喜歡軟綿綿的動物。 屬於那種認真過頭反而有些不太好的類型,擔任學校的風紀委員。 曾經對作為雙子的妹妹有心結,但經過某些事情後兩人關係已有所改善。 現在正在尋找“屬於自己的音樂”。
因為打扮花哨,很容易被誤以為個性輕浮。 其實是很會照顧人、又很溫柔的女孩子。 對流行時尚非常有研究,同時因為開朗的性格和優秀的溝通能力而交友廣泛。 是Roselia的精神支柱,團員相當地信任他。
明朗又黏人,像是樂團的妹妹一樣。 很憧憬很喜歡姐姐,因為也想自己變得帥氣而開始學鼓。 對於“帥氣的東西”懷有強烈憧憬,對此有自己的判斷標準。 想說出自己認為帥氣的台詞時,經常因為詞彙量不夠給人一種很可惜的感覺。
個性文靜內向,做事畏手畏腳,不擅長說出自己的意見。 因為想要改變這樣的自己,所以正在挑戰很多事情,比如當上了學校的學生會長。 雖然作為家裡蹲做事很消極,一旦下定決心了就會做到極致,因此喜歡鋼琴和網遊。 很容易感到害怕,但其實也有堅強的一面。

Video Lightbox

Pスマートフォン向けゲーム「バンドリ! ガールズバンドパーティ!」内にて公開しているRoselia「Neo-Aspect」MV(フルサイズVer.)を遂に公開!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はBanG Dream! 2nd Season、3rd Season制作のサンジゲンです!

Our Works

Welcome to visit my work

  • Show All
  • Web Design
  • Printing
  • Web Development
  • SEO Optimization

We Are Coming Soon!

It won't be long. We will be here in...

00

days

00

hours

00

minutes

00

seconds

BanG Dream!

BanG Dream!(日语:BanG Dream!/バンドリ!)是以女子乐队为主题,由Bushiroad制作的跨媒体企划。企划讲述女子高中生的乐队活动,拥有Poppin'Party、Roselia、RAISE A SUILEN、Morfonica等女子乐队组合,并以电视动画、手机音乐游戏、漫画、轻小说、广播、声优参与的现实演唱会和舞台活动等形式展开。

次世代的Girls Band Project

真實聲優樂隊

roselia是企劃中的第二支樂隊,在2017年的BanG Dream! 3rd☆LIVE Sparklin' PARTY 2017!上首次登場。樂隊早期由主唱相羽愛奈、吉他手工藤晴香、貝斯手遠藤祐里香、鼓手櫻川惠和鍵盤手明坂聰美組成。2018年,樂隊進行了兩次聲優更換,貝斯手由遠藤祐里香更換為中島由貴,鍵盤手由明坂聰美更換為志崎樺音。

次世代的Girls Band Project

企劃中的主要樂隊

BanG Dream!企劃的特點是聲優能夠真正拿起樂器進行樂隊演奏。目前,企劃旗下有四支能夠現場演奏的女子樂隊:Poppin'Party、Roselia、RAISE A SUILEN、Morfonica。

企劃中的主要樂隊

邦邦七大團

Afterglow、Pastel*Palettes、Hello, Happy World!最初在手游BanG Dream!少女樂團派對!中與Poppin'Party和Roselia作為可用角色登場,前期一同形成了“邦邦五大團”的格局。 隨著Morfonica和RAISE A SUILEN的實裝,“邦邦五大團”將演變為“邦邦七大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