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劇情

Teresa Mendoza的毒販男朋友在墨西哥意外被謀殺後,她被迫逃到美國尋求庇護,在與過去的伙伴共同反擊殺害他男友並追殺她的販毒集團頭目時,她學會了販毒行當的“知識”和“謀略”,並漸漸成為販毒集團新的老大。

觀看心得 

看了四季的最有感的是女主的性格,從小無依無靠靠自己養活自己到現在變成了南美洲黑幫集團的頭目女王,在這我從女主身上看到的是當代女性獨立堅強的強大智慧,每集都有不同的轉變讓女主慢慢的強大完全不會讓人有看膩的感覺,特別的是跳脫出以往對黑幫老大必定是男生的的觀念而是由女性掌權,打破以往的性別刻板印象。

因為整個劇情都圍繞在女主身上而且背景還是黑幫勢力當然少不了一堆男生啦,男演員們顏質都好讚~當然還有卓越的演技很容易讓人深深的帶入到劇情裡,這也是促使我看完1-4季的大關鍵。

類型指數

動作
70% Complete
驚悚
45% Complete
浪漫
20% Complete (warning)
犯罪
   90% Complete

我叫泰瑞莎˙孟德莎,我來自墨西哥 我出生貧寒 這不算壞事 但是相信我,有錢比較好

因為現在我是西半球最大販毒集團的老闆,你不妨說我就是證明美國夢不死的最佳證明,

這是對我來說易如反掌 你也許不贊同我成功的方法,但我不在乎 在這一行裡,你的保存期限只有這麼久 我就知道會這有一天。

——Teresa Mendoza

官方網站

以下網站都可以接收到南方女王的最新消息喔

Facebook

GO 臉書

Instagram

GO 官網

YouTube

GO 影片
Alice Braga飾演女主角泰瑞莎,一個可憐的女人從錫那羅亞州,墨西哥,從前販毒組織逃脫獨立自身門戶建立一個龐大的帝國販毒集團,並將自己的販毒集團慢慢拓展勢力至整個南美洲並成為南方女王。
Peter Gadiot飾演男主角詹姆士,第1–2季作為前南方勢力最大的販毒集團老大卡蜜拉的得力助手,第3季轉向陣營加入泰瑞莎的集團,最後因其背後原因不得不離開泰瑞莎,第4季客串。
Hemky Madera飾演男角波特,曾是卡蜜拉的老公卡特爾販毒集團下的得力助手,而後轉移陣營逃離組織與泰瑞莎拓展南方勢力,此後成為泰瑞莎最強大的盟友之一。
Veronica Falcón飾演女角卡蜜拉,第1–3季曾與丈夫卡爾特一起統治南方最大勢力販毒集團,最後因理念不同而自立門戶,而後與丈夫卡爾特也就是現任錫那羅亞洲的市長互相視為敵友,最愛的人是自己的女兒伊莎貝拉。
Jon-Michael Ecker飾演男角圭羅,第1–2季曾是泰瑞莎的摯愛同時也是卡爾特的手下後來背判組織獨自逃走,第3季回歸加入泰瑞莎的集團,最後被敵人抓去慘忍拷打審問因身體不支,在前來營救的泰瑞莎一行人中去世。

加入我 當上南方女王吧 

看完後就知道為什麼老娘有資格叫女王,一起來為南方擴展勢力吧。

演員劇照 

 第1–4季最喜歡的演員劇照

  • 全劇照
  • 泰瑞莎
  • 詹姆士
  • 其他女角
  • 其他男角

南方女王集數分析 

 

4季

季數

13集 

集數

42分  

時數

Netflix

哪裡看!

演員資訊 

看完了四季一定很想知道演員們在現實生活中是過怎樣的生活吧!

這裡連結了我最喜歡的角色個人IG 

艾莉絲·布拉加·莫賴斯

英語:Alice Braga Moraes

1983年4月15日出生,是一位巴西女演員。較知名的作品為主演美國劇集《南方女王》中的泰瑞莎·門多薩。布拉加出生於巴西聖保羅,在一個天主教家庭中長大[2] 。她的媽媽安娜·布拉加和姨母索尼婭·布拉加都是女演員,所以從小就接觸表演。她的姐姐麗塔·莫賴斯是巴西的電影製作人。

彼得·蓋吉奧特 

英語:Peter Gadiot

1986年1月2日出生,是英國演員。2013年他被選為《童話小鎮—愛麗絲夢遊仙境》的主演,飾演Cyrus。他主要在英國長大,父親是荷蘭人,母親是墨西哥人。彼得會說英語和西班牙語。他有一個哥哥。在倫敦戲劇中心接受過經典培訓,並多次出現在舞台劇中。2017年,他因在《福克斯21工作室》和美國電視網《南方女王》中飾演詹姆斯而獲得“電視連續劇最佳男配角”獎。

維若妮卡·法肯 

英語:VeronicaFalcón

1966年8月8日出生,是墨西哥女演員和編舞。說到講英語的角色,最出名的是在南方女王的三季裡節裡扮演卡蜜拉·巴爾加斯(Camila Vargas)。忽略了她的家人永遠存在的污名,進入娛樂行業,在墨西哥國家歌劇院公司,墨西哥電視台和墨西哥電影中擔任女演員和編舞,在過去的三十年中獲得了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