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為了夢想而不斷努力,向著目標而持續邁進!!!

專業能力指標

Illustrator
90% Complete (success)
DREAMWEAVER
75% Complete
Mixcraft 8
75% Complete (warning)
PHOTOSHOP
70% Complete
InDesign
60% Complete

不甘被拘泥的一抹"云"彩

因為高中讀室內設計的關係,像是Ai、Ps這些軟體都不是十分熟練,很多平面設計上的專業也不是很了解,所以在學習上會需比其他同學要來的更努力,不過還好很多不熟練的地方課後多加練習也能進步不少,也因為之前讀室設的關係能讓我有不同角度的想法來創作。

說到其他呢!因為我是個不喜歡被拘束在一些需精確計算的創作方式,所以特別喜歡在課餘的時間望著窗外偶爾畫畫建築速寫或是天馬行空地隨心畫些小插圖。當然偶爾和朋友一起打羽球揮灑汗水也是不錯的享受。

一個人只要有夢想,生命就有了依託;一個人只有不懈地追逐著夢想,活著才覺得意義深遠,趣味無窮,也才能將生命的潛能發揮到極致。

我的興趣

想要紓解壓力的好時光,就要來點小興趣~

Energy

能量是在做任何事之前都需要的來源,不管是精神、靈感或是心情都是我不可缺少的動力。

Painting

畫畫是個特別奇妙的事,它不但能激發我的想像力,也能讓我擁有成就感與好心情!

Music

音樂大概是陪伴我一天的好夥伴,聽著音樂靜靜地望著天空能有無限想像~

Chase drama

電視劇有著多元的類型,有歡笑也有淚水能看盡人生的百態。

設計最重要的就是創意與靈感,在思考呢,就特別容易感到能量缺乏,所以要適時地補充能量,保持愉快的心情,靈感就會來敲門啦!!
一隻小小的筆將眼前所看到美好的事物畫了下來,再依個人的風格、繪圖媒材刻畫出屬於自己的特色,有時加些情感就像是一張張回憶被記錄下來,回頭看時過往的點點滴滴湧上心頭呢!
在課業壓力與繁忙下,有著音樂的陪伴不但能讓心情指數上升,還能集中注意力提高我們的效率呢!如果你也正被壓力煩心,不妨試試看吧~~
在這科技發達的時代,隨時隨地都可以追劇。我覺得追劇是個課餘的享受,能遊歷在劇情之中,不同的劇情擁有著不同的體驗,我呢!因為受喜愛武俠劇的爸爸薰陶,漸漸地我也開始喜歡上了這奇幻的古裝之旅。

好歌分享

每個人都是夜空中最亮的星,所以要有信心往前行

Portfolio

大學慢慢累積的作品

  • 剝皮寮歷史街區
  • 夏夜的饗宴
  • 時空交響曲
  • 米好嗎
  • 動物好朋友
  • 海報設計

About me

我的大學足跡

4

系專業證照

3

跨領域證照

1

東協經貿證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