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個網頁

關於這些人

你可能沒聽過他們,但也許聽過他們的歌。

你可能不認識他們,他們也不是甚麼國際巨星,但他們的音樂作品也還是非常具有水準的!

現在的年輕人更關注這些創作型的歌手,他們也慢慢從沒沒無聞進步到了小有名氣。

現在就讓我來帶著大家認識他們!

音樂家的藝術不在於直接描繪形象,而在於把心靈置於這些對象能夠在心靈里創造的情緒中去。

STYLE

現在讓我們來大概了解一下這些曲風

嘻哈

嘻哈(英語:Hip hop),是1970年代源自紐約市南布朗克斯與哈林區的非洲裔及拉丁裔青年之間的一種邊緣性次文化,繼而發展壯大成為新興藝術型態,並席捲全球。嘻哈包含饒舌、DJ、地板霹靂舞及塗鴉四大要素。另外,亦衍生出節奏口技、嘻哈時裝、嘻哈俗俚語等次文化。

饒舌

饒舌(英語:Rapping),是一種帶有節奏與押韻的歌唱技巧及音樂風格。是構成美國1970年代興起的嘻哈文化中的主要元素之一,也叫作emceeing(司衆),最早是美國黑人在社區街頭表達政治和社會思想的途徑之一,其起源與口語詩有關,並且大量運用暗語、俗語、俚語等民間口語。作為表演藝術,它注重詞(content)、腔(flow)、吐(delivery)。

R&B

現代R&B的編制特徵包含電音形式錄音製作的風格、類比鼓機製式節奏,以及一種較為柔和、圓渾豐厚的歌聲。雖然其多與黑人靈歌那更富激越而情感高亢的音樂類別有所互異,然則兩者實互有不可或缺的重合元素,尤其在新傑克搖擺、嘻哈靈音以及新靈魂等嘻哈音樂的類屬中可見一斑。

每個人都有自己最擅長的表達方式,點擊並查看他們擅長的曲風。
嘻哈/饒舌
節奏藍調/靈魂
流行/節奏藍調
嘻哈/饒舌

國王-莫宰羊

看了這麼多,先休息一下感受一下音樂的魅力吧!

更多歌手

一起來認識這些有才華的人們!

  • 全部
  • 嘻哈
  • 饒舌
  • 節奏藍調

甚麼時候再相見!

每天都在期待下次專場的時間...

??

days

??

hours

??

minutes

??

seconds

展演空間

有了這麼多優秀的音樂人,總要有地方讓他們大展身手!以下整理了三個台北常辦音樂活動的地方。

永豐Legacy Taipei音樂展演空間

100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一號

Legacy的經營團隊聚集了來自四面八方的專業,結合流行音樂、文化創意、觀光等多元產業的背景,以及國內各大音樂節、唱片公司的實務經驗,用最大的熱情,為台灣流行音樂的下一個輝煌年代,創造每天新的傳奇,傳承華人音樂的光輝。

ATT SHOW BOX 立方文創

10491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

ATT SHOW BOX 位於大直ATT 4 Recharge 購物商場之8樓, 廳內挑高6米、佔地約375坪,且備有高規格演唱會等級之燈光、音響、LED牆等設備,以因應各式各樣之娛樂演唱、產品發表及多元藝文活動…等。

Pipe Live Music

100台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號

位於公館自來水園區旁的PIPE LIVE MUSIC,前身是個抽水站,更是百年古蹟。多元豐富節目內容為PIPE最大特色,寬廣的腹地成了少數Live House可演出至清晨的夢幻場地,節目除了藝文活動的演出,同時也有派對、講座、成果展等相關節目,屬於相當複合式的藝文展演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