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OLO SEBASTIAN x DISNEY

2018 SPRING / SUMMER COUTURE COLLECTION

PAOLO SEBASTIAN x DISNEY

澳洲頂極婚紗仙牌-Paolo Sebastian聯手迪士尼推出2018全新公主系列婚紗。

秀場布置成繁花錦簇的森林,取材自灰姑娘、睡美人、白雪公主等精髓,再用現代美學視角重新改寫,拋去童話的稚氣,透過嶄新的設計與精緻細節,將優雅女人味完美調和少女心的甜美,打造出女人心目中的完美禮服。

其中Cinderella主題的婚紗,不僅有象徵幸福的青鳥刺繡,頭紗更縫上"Happily Ever After"織帶,裡頭包含了設計師對新人的祝福,希望每位新娘都能與另一半幸福地生活下去。

品牌特色

童話
100% Complete (success)
古典
85% Complete
優雅
90% Complete (warning)
唯美
100% Complete

以法國蕾絲與薄紗為基底,使用精緻刺繡與水晶點綴,全手工製作,每件婚紗皆耗時至少6個月,不僅細膩且獨一無二。

品牌精神

關於PAOLO SEBASTIAN的浪漫

精緻刺繡

浪漫剪裁

透視性感

設計師Paul Vasileff出生在澳洲南部第五大城Adelaide,從小就對時裝非常感興趣,11歲開始跟祖母學習縫紉裁衣技巧,為他日後的設計打下堅實的基礎。2007年,當年才17歲的Paul首次推出自己的完整系列,從此踏入時尚界,他憑藉著出色的設計及精緻的作工很快就受到顧客及媒體的關注。 2012年設立品牌Paolo Sebastian,至今每年兩次發表系列,穩定的創作質量及速度,讓他的知名度漸漸傳向世界各地,據說有不少品牌有意邀請他入駐,不過Paul堅定的要將品牌在他的家鄉南澳發揚光大,目前他仍在Adelaide與團隊夥伴一同創作作品。
以童話、歷史神話為靈感來源,用古典唯美主義描繪天馬行空的奇幻世界,華麗絲綢、法式蕾絲、透膚裸紗、精細刺繡、星點水鑽,浪漫剪裁貼合身形,開衩透視等性感設計卻又不會太張狂,每處細節都是手工一針一線縫製,品牌追求完美的態度,讓毎件禮服都是最獨一無二的。
以法國蕾絲與薄紗為基底,使用精緻刺繡與水晶點綴,全手工製作,每件婚紗皆耗時至少6個月,不僅細膩且獨一無二。
最喜歡Cinderella主題的婚紗,不僅有象徵幸福的青鳥刺繡,頭紗更縫上"Happily Ever After"織帶,裡頭包含了設計師對新人的祝福,希望每位新娘都能與另一半幸福地生活下去。
本身就喜歡看許多華麗的婚紗,再加上也喜歡童話故事。有一天剛好在網路上看到Paolo Sebastian聯手迪士尼推出2018全新公主系列婚紗,就覺得每一件婚紗禮服真的很美好漂亮!結果從此就愛上他們的品牌了!

2018 SPRING / SUMMER COUTURE COLLECTION

2018年Paul Vasileff將大眾最喜愛的Disney故事以及他的夢幻美學融合在一起,“Once upon a dream”為主題,秀場布置成繁花錦簇的森林,取材自灰姑娘、睡美人、白雪公主等精髓,再用現代美學視角重新改寫,拋去童話的稚氣,透過嶄新的設計與精緻細節,將優雅女人味完美調和少女心的甜美,打造出女人心目中的完美禮服。

ONCE UPON A DREAM

2018 SPRING / SUMMER COUTURE COLLECTION

  • -View All-
  • -White-
  • -Blue-
  • -Rosegold-
  • -Champagnegold-

頂級評價

喜愛Paolo Sebastian所設計的童話系列婚紗程度

100%

唯美古典

100%

夢幻童話

100%

華麗優雅

100%

精美細節

相關設計品牌

這些婚紗禮服品牌都是我所喜愛的的設計風格,在這與你們分享

Pnina Tornai

以色列時尚婚紗設計師

以TLC《我的夢幻婚紗》而聞名,在全球各地都有眾多媒體關注。擁有超過20年的經驗,Pnina Tornai致力於為成千上萬的Kleinfeld新娘提供他們一直夢寐以求的婚禮日禮物。她的標誌性設計包括純粹的緊身胸衣,非凡的蕾絲,高端製作和水晶裝飾。-Pnina Tornai

Hayley Paige

紐約時尚婚紗設計師

「我喜歡把新鮮有趣的風格,融入在我的設計中,讓時尚與個性能夠完美的結合,展現出自我的特色。每一位新娘在我眼中都是獨一無二的星星,就像每一件衣服一樣。我喜歡運用想像力,把美感與活潑好玩的元素結合,打造一件會讓眾人覺得充滿創意的時尚禮服。」-Hayley Paige

Randy Fenoli

美國時尚婚紗設計師

美國婚紗界時尚教父藍迪菲諾利(Randy Fenoli)主持TLC《我的夢幻婚紗》10年走紅全球。 「我努力讓我的作品達到最高的質量,但我希望它們可以保持一個可以接受的價格,我希望每一個新娘都能 在她們人生最美的時刻里穿著她們夢想中的婚紗。」-Randy Fen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