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等待動畫

Winnie the Pooh Of Disney

小 熊 維 尼 X 迪 士 尼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關於維尼

純真可愛,雖然有點笨拙,有點沒大腦,但心地善良,體型圓滾滾的維尼最愛吃大口大口的蜂蜜,是百畝森林的開心果,總喜歡穿件紅色T-shirt。

百畝森林

原型於英國東薩塞克斯郡(East Sussex)的亞士頓森林,小熊維尼與他的好朋友們都住在這,書本中的百畝森林就是以五百畝森林為靈感。

最愛蜂蜜

貪吃的維尼最愛吃大口大口的蜂蜜,早上起來第一句話就是「今天的早餐是什麼?」。常常因為去尋找更多的蜂蜜而被蜜蜂叮個滿頭包,只是為了想吃到更多美味的蜂蜜。

關於小熊維尼(Winnie the Pooh)

只穿著紅色的上衣,不穿褲子,主要食糧是蜂蜜,而當蜂蜜吃完以後常常立刻跑去瑞比家要蜂蜜;雖然常常因為腦袋小而提供錯誤解決辦法,不過對朋友很講義氣。另外維尼家的門上寫著「MR. SANDERZ」。

與他的好朋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