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N KARSSEN

任性又有才的滑板插畫家

LEON KARSSEN

LEON KARSSEN 來自於荷蘭,並直接以本人 LEON KARSSEN 的名字做為命名,當初 LEON在課堂上隨意在課本上塗鴉,意外誕生這隻吉祥物小藍貓草稿,直到2016年才算真正成立該品牌,此時 LEON 年僅 19 歲!

LEON KARSSEN 結合了荷蘭的性開放與幽默感,也因此讓許多人將 LEON 稱作為藝術家而非滑板選手,設計多以荒唐、任性、惡搞的畫風為主,融入他熱衷的滑板文化與元素、貓、屁股等等引人共鳴,且會心一笑的創作風格也讓這隻小藍貓「北爛」得可愛又有趣!一推出便引發國外滑板圈的熱議,也陸續受邀與 Lakai、Bumbag、Rip N Dip、Habitat 等知名品牌合作!

繪圖風格

惡搞
40% Complete (success)
趣味
20% Complete
可愛
60% Complete (warning)
滑板元素
80% Complete

LEON KARSSEN的Q&A

一起來了解充滿魔性的Leon Karssen

惡搞

外星人

A:2009或者10年吧,我經常會亂塗亂畫,不過沒什麼想法和靈感。果斷就是滑板觸發了我創造的興趣。如果我因為受傷沒得滑板,我畫畫的動力也會因此受限。
A:2012年2月2日,在上課無聊時。當下沒紙,只有一張課表,然後我在上面創造出了一隻藍貓。他們没有姓名也没有性别。
A:如果你不相信這個人們稱之為“地球”的辣雞小玩意外有其它生命,我就不想和你說話了。我希望我畫的東西在這個宇宙上是真實存在的。
A:這才是真的我,我其實是個滑手。我喜歡滑板多於看别人滑,這就像看著其它人吃你喜歡的食物,那你肯定是喜歡自己吃多於看著别人吃嘛,很簡單。
A:畫點什麼,創造一些有趣的東西,上傳到網路上,好好坐著。這就是我做的一切,没有什麼特别的計畫,真的。

LEON KARSSEN on skateboard

creation

Take a look at these works

  • Show All
  • Illustration
  • Commodity

小藍貓的誕生...

2012

years

2

month

2

days

00

seconds

Other similar brands

一些和LEON KARSSEN一樣有才又特別的滑板插畫家

RIPNDIP

Ryan X Jayme Lemp

起源於2009年的美國紐約,由愛好滑板的玩家Ryan與紐約藝術家Jayme Lemp的合作關係,其中 RIPNDIP 意味著「 Skater 部分地區踩板藉以挑戰當地警察」,這種叛逆精神也徹底體現在他們的品牌設計上,皆以詼諧、幽默的態度面對創作,並希望為社會帶來笑看人生的詼諧氣息,而 RIPNDIP 除了滑板相關產品外,也不設限地跨界到 TANGA 、煙斗等聯名,毫無偶包的叛逆到底!

KROOKED

Mark Gonzales

KROOKED是由Mark Gonzales創立的滑板品牌,一位美國職業滑板運動員和藝術家。他在滑板界中被稱為現代街頭滑板運動的頂級先驅,並於2011年12月被Transworld Skateboarding雜誌評為歷史上最具影響力的滑板運動員,他也是該品牌的創意總監,Gonzales負責該品牌絕大部分的藝術創作及廣告宣傳。KROOKED創作的風格多以可愛的卡通方式呈現,同時又兼具滑板的元素

Evisen Skateboards ゑ

南勝己

起源於日本的 Evisen,由主理人南勝己於 2011 年創立,並將多位職業滑板選手納入品牌團隊中,而 Evisen 取自 Everthing 的諧音,並意味著「每一件事就是本意」。Evisen 善於將西方的滑板與日本文化結合,無論板身、服飾的設計中不乏浮世繪等日本繪圖特色,獨具美學的設計也讓 Evisen 在日本中享有「日本的 Supreme」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