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道無先後,術業樣樣攻

Strong Point

我即是我

無限的想像力滿溢,b格一刷就報表,隻身在外闖蕩,內心一如往常悶騷。

手裡握著色筆在空中,如天邊那隻飛鳥,自由放縱。點點明星連成了一段段的詩,與星月共逐。 千山之外,霧裡看我笑,天地間作畫,夢裡也逍遙。整個世界都臣服於我的異想空間。

關於我,你應該也知曉,無狂無妄,就當一陣風與你嘻笑罷。

能力自我檢測

內心黑化度
50% Complete (success)
與凡人溝通力
0% Complete
妄想爆發力
60% Complete (warning)
人格反差度
80% Complete

發現就算眼睛閉著一片黑暗,但只要肯做夢,就算睡著了還是多彩多姿。

嗜好淺嚐,鹹淡自知

Hobbies, taste, salty and self-knowledge

古人云:「以書為友」,呵,那我豈不是有很多朋友(自我安慰如此邊緣的我)。嚴重小說成癮,尤其偏好奇幻類。

繪畫

傳教的好技能!靈感乍現時的不明產物!將自己的想法,以視覺性的衝擊,帶給周遭無法言述之情緒。這麼厲害為什麼不學呢?

發呆

即使肉體腐敗,精神依舊存在的最佳寫照。超越三界,達到一種未知的領域。世上百分之九十九點九的人都做過的事,樂此不疲。

基本上除了工具書,比較難讀(啃)外,其它類型的書籍基本上我都樂意嘗試(試吃)。喜愛流連於翩翩書頁中,常忘我的不知時間已悄悄從我身旁觸碰。我讀書,書是否也讀懂我?
我喜愛看雲,或許是常常把自己比做雲吧!隨風而飄,看似自由,卻被動成迷茫。想變成風,變得那樣自由,知道該往哪兒前進,所以才成了不斷變換形狀的雲。
不知道你的小世界是長什麼樣子?漫天雪地的一片荒白?荊棘滿覆的陰鬱森林?百花齊放的天空花園?我的啊……這是秘密喔!
還在想到底要畫什麼嗎?盯著一張白紙發呆,用鉛筆畫了一條線後,又馬上用力擦掉。百般思索的你,最後還是決定放下了那枝筆,尋找一絲喘息的畫布。
中二的燃料、創作的零感來源、上課時突如其來的思緒……隨便你怎麼說,但這對我來說卻是日常。一閉眼,那個世界就這麼出現在眼前,它是活生生的存在,至少對我來說。真是的,好想把那個世界寫出來啊!

我與社團幹部拍的社團介紹影片

因為當初喜歡看書而加入了E報社。而現在,我是E報社的第12屆社長,很慶幸身邊有一群強大的幹部們、手把手教導我的學姊們和我的社團指導老師,柯媽。你們陪我走過那充滿歡笑、挫折的大學社團生活!

每一件作品都是「肝」不來的

Every piece of work is not "liver"

  • All
  • Computer Graphics
  • Printing
  • Card

關於我沉迷異世界時數

The number of times I entered another world

3hr

小說

2hr

繪畫

3hr

白日夢

6hr

深眠

好東西,不如眾樂樂

What I like share of you

魔道祖師

小說

中國網絡作家墨香銅臭,所創作的耽美、玄幻、修仙小說,在晉江文學城連載,接連被改編為動畫及電視劇。主角前世萬人唾罵,聲名狼藉。被師弟帶人端了老巢,死無全屍。曾掀起腥風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師,重生成了一個……腦殘。

蟲師

漫畫

日本漫畫家漆原友紀所創作的漫畫作品。本作是以「蟲」為主題,但它並不是我們認為的昆蟲。所謂的「蟲」就相當於我們世界的幽靈和妖怪一樣的存在。擁有特殊能力的蟲師,銀古的工作是解決看不見「蟲」發生的怪異現象。

果實

插畫集

 アボガド6作品《果實》,特有的視覺魄力、表現手法,背後的社會諷刺、自我否定,深入觀看者的內心,描繪出日常生活中難以言說的情緒。明明痛苦,卻像自虐般無法別開視線;明明悲傷,卻像共鳴般感受到被理解的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