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等待動畫

構築 自我風格,譜寫 靈魂的震盪

喜愛文學的我們,在此集結! E報社 歡迎你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成果展
成果展-「報料自我」

[2020年12月14日~12月18日]

製刊
編輯-「第38期E夢新芽」

[2020年11月24日~12月01日]

圖文創作

平常喜歡看創作集嗎?還是說,喜歡創作呢?簡單的文字與顏色搭配,不論你是誰,不論你文筆如何,這裡就是你盡情發揮的舞台。請用你的心、你的手,在此留下文字的足跡。

文學閱讀

小說、漫畫、純文學……E報社歡迎喜愛閱讀的你!在這裡,我們分享最心悅的書籍,透過書籍認識同樣喜愛閱讀的夥伴,在討論與分享中,大開你的價值觀,在大學找到志同道合的好友。

採訪編輯

採訪沒經驗?沒關係,跟我們轉身搖變小記者,寫下最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報導。採訪時不用覺得害羞,學長姐將陪著社員們,並指導新聞稿撰寫方法。

噓~你聽說過E報社了嗎?

E報社主要的性質為「圖文創作」和「採訪編輯」,平時會舉辦寫文或遊戲等等的小活動,除了提升社員們對文字的敏銳度,同時希望大家能在社團找到自己的歸屬感。

Wellcome to joi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