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等待動畫

如果沒有人是最特別的存在 或許你就能成為你理想中的模樣

If everyone is not special. Maybe you can be what you want to be.

故事大鋼

自從遇見你,我的世界便有了色彩

平凡的中學二年級少年影山茂夫,因其微弱的存在感而遭人戲稱為「路人」,但不起眼的他其實是強大的天生超能力者。 歷經每一次的成長,路人開始認為自己的超能力是危險的存在,為了不讓超能力失控,路人一直在無意識的情形下壓抑著自己的情感。 雖然只想平凡的度過每一天,但各種麻煩卻接二連三找上他,隨著被壓抑的情感在內心一點點膨脹,路人體內積累的力量也蠢蠢欲動。 在其心靈導師靈幻新隆的輔導下嘗試與自己的力量共存,然而環繞著其超能力,他逐漸認識其他的超能力者、惡靈、各種組織, 而周圍的人和勢力也因為他空前的力量不斷地捲入受傷害又得到救贖,在力量和感情的衝突中,他逐漸學會如何和自己的超能力相處, 並必須開始在閉鎖情緒和能力的選擇外,思量如何在危險的世界當中,善用自己的力量與人們共存。

靈能相談所

主角和師父相遇的地方。

覺醒研究所

一個想變成超能力者的資產家兒子辦的社團,裡面聚集著各種超能力者。

聚集超能力者的犯罪集團。

歷經每一次的成長,善用自己的力量

辜負了他人對自己的期待,努力卻總是得不到回報,即使想將心情傳達給某些人也可能無法傳達到……但這些都不要緊。只要我還活着……最重要的部分就由我自己做選擇。因為我的人生的主角,就是我自己啊。

經典語錄

  • 人和人的關系不只有輸贏,人都會在與他人的交往中成長,人需要別人,總有一天會需要他人,到時候一定會後悔,所以,如果你沒人可以傾訴,那麼我... —影山茂夫
  • 雖然我們生來便有和人們不同的‘特別力量’,但覺得不能誤以為自己是特別的存在。跑步快的人、唱歌好聽的人、學習優秀的人、說話風趣的人、能使用超能力的人,你能斷定他們孰優孰劣嗎?對自己能力充滿自信是好事,但不能驕傲。 —靈幻新隆
  • 人在突然脫離正常之道時,並沒有理由接近喪失戰意的敵人,為了暴力而前進,並沒有理由,這樣的自由很強大我比你們更自由,這是為什麼因為喪失了限制得到了喪失。 —影山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