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介紹

踏入魔法世界的第一步

魔女們的日常

鷹鉤鼻的老太婆,身上披著一件黑色斗篷,相貌奇醜無比,喜歡喃喃自語,在大鍋煮著蜥蜴、蝙蝠、蜘蛛、毒蛇等食材,熬製成濃稠的湯藥。

這些都不是魔女的形象,魔女們淺藏在世界各處,不同的人種、各式的職業、特徵也並不相同。然而他們都具備者以下的能力。

魔藥、藥草、煉金術、魔法陣以及占卜。他們被世人所害怕,卻也被眾人所追捧。

世界各處的魔女

歐洲
40% Complete (success)
非洲
15% Complete
亞洲
20% Complete (warning)
美洲
30% Complete

「經歷過最黑的夜,才能看見最亮的星星。」

課程入門

煉金術、魔藥、法咒

Alchemy 煉金術

通過魔咒及魔力導入將一些基本金屬轉變為黃金,製造萬靈藥及製備長生不老藥。

Potion 魔藥

文火慢煨的大鍋冒著白煙,飄出陣陣清香的美妙所在,真正流入人們血管的液體,令人心蕩神馳、意志迷離的那種神妙魔力。”

Curse 法咒

想成功地施魔咒,不僅需要集中精神,還需要正確地揮舞魔杖、準確地念出咒語。如果沒有這樣做,魔咒可能會發射失敗,並且還會有咒語反噬的風險。

配方:草蜻蜓、水蛭、斑點老虎草、節草、雙角獸的角粉、非洲樹蛇的蛇蛻,以及想變成得人身上的一點東西(一般是用頭發)。作用:這種魔藥可以讓人變成另外一個人。*復方湯劑只能用於人類變形而不能用於動物變形。
配方:切碎的雛菊根、去皮的縮皺無花果、切成薄片的毛毛蟲、一滴老鼠膽汁、少許水蛭汁液。作用:使碰觸、喝下魔藥的物體縮小。
配方:兩匙乾蕁麻、三份河豚眼睛、一份蝙蝠脾臟。作用:可以使身體接觸到藥水的部位發生腫脹。
配方:幹蕁麻、粉碎的蛇毒牙、蒸煮過的帶觸角鼻涕蟲、豪豬刺*把鍋從火上端開後再放進去。 作用:治療痔瘡的簡單藥水。
配方:三罐的禿鷹血液、三份的伯克夏草、五份的半耳牙、七份的尤里斯冰乳石塊、五片的絕音鳥羽毛、十罐的犰狳血清(可用三份的蟾蜍膽汁取代)作用:讓服用者說出真話的魔藥,只要數滴,就可以使人當著許多人的面說出心中最不可告人的秘密。

課程影片 How To Make A Sleeping Potion

最初階的魔藥之一_安眠魔藥。所有導師教導學徒的第一瓶魔藥通常都是安眠魔藥。學徒們通常會因世人的異樣眼光亦或是嘲諷言語而難以入眠。通常導師會親手為他們調製安眠魔藥,讓他們得以安穩入睡。

材料了解

常用的魔藥材(藥草、水晶、動物、獸角......)

  • 全部
  • 藥草
  • 水晶
  • 獸角

回到魔法的世界

你並不孤單,擁有魔法的孩子。

25

days

5

hours

38

minutes

51

seconds

教授介紹

活耀於世人眼前的教授們。

Higgypop

精通魔藥學、魔法陣

時常於網路上跟大家分享如何製作簡易魔藥,凡人看來只是普通的精油。但魔女卻能了解他材料之下的密語。進而調配出真正擁有強大力量的魔藥。也有簡易的魔法陣介紹,適合於剛入門的魔女。

The Witch Of Wonderlust

精通占卜、魔法陣、召喚術

影片大多是占卜類型的。可以運用不同的材料亦或是各式的占卜法去進行占卜。也有繪製魔導書的影片,凡人若是跟著繪製只會得到普通的畫作,但若加入魔力,就會召喚出畫作裡的物品。

Nerdforge

精通魔法器具製作、魔法杖製作、繪製魔法生物

教導女巫們如何製作自己的魔導書,且教導如何製作及正確使用魔法杖。偶而會去室外寫生,凡人眼中只是普通的風景畫,但是魔女眼裡卻是魔法通道或是魔法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