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RODUCE

團體資訊

韓國饒舌男子音樂組合,由V、Jin、Jimin、Jung Kook、RM、SUGA、j-hope七名成員組成,隸屬Big Hit Entertainment經紀公司旗下。防彈少年團在出道前就已經有許多與其他藝人的合作作品,其中包括藝人李昇基、簡美妍以及同門團體2AM,並且在師兄趙權的SOLO專輯也有合作。

防彈少年團歌迷的官方名稱為「A.R.M.Y」,ARMY在英文中是軍隊的意思,防彈衣和軍隊總是一起的,也有粉絲們也和防彈少年團一直一起的意思。同時也是「 Adorable Representative M.C for Youth 」的縮寫(值得人景仰的青年饒舌代表)。

These faults and mistakes are what I am,

making up the brightest stars in the constellation of my life.

在葛萊美的紅毯上接受訪問時,隊長RM說:「出生於韓國,我們一直夢想著有天能登上葛萊美的舞台。現在能站在這裡像一場夢,感謝所有的粉絲讓我們夢想成真,有一天我們會再回來的!」有趣的是,去年他們在《吉米A咖秀(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被主持人問到還有什麼目標想完成?成員Suga說:「想出席葛萊美獎」,沒想到今年初這個願望馬上就實現了!
Love Yourself 轉 ‘Tear’ 是第一張在葛萊美獎上被提名的專輯,雖然同時有兩名韓國藝人在古典專輯項目也被提名、得獎,但細細探究之下可知那並非韓語專輯。 由於兩位的專輯並非使用韓語構成的專輯,使得 Love Yourself 轉 ‘Tear’成為第一張被提名的韓語專輯,儘管並非是在音樂項目上,仍然是受到了唱片學院的關注,而他們也承認了BTS的專輯封面的品質及深度。
BTS是首位韓國藝人頒發大型典禮的主要獎項。正常來說主要獎項只會在電視廣播中播出,而今年的葛萊美獎中有九個獎項在直播中頒布,BTS被選為頒發最佳R&B專輯,此獎項由H.E.R獲得。 以下是RM在頒獎前的發言:「在韓國出生的我們,一直夢想著能站上葛萊美的舞台。謝謝所有的粉絲讓我們夢想成真,我們會再回來。」 BTS成為主要獎項的頒獎人對韓國團體來說是一件非常榮耀的事。
BTS是史上在葛萊美上最多報導的韓國藝人,如果去google “BTS Grammy 2019”,你會找到成千上萬則新聞,沒有一位韓國藝人曾受過這麼大的國際關注。 除此之外,BTS還在Google Trends上成為最多次被搜尋“XXX有沒有在葛萊美上表演”的藝人。根據Twitter Music 和 ET Canada報導,BTS的頒獎片段是葛萊美典禮中最多推特數的片段之一。 而他們也因為
BTS身穿韓國設計師的服飾出席頒獎典禮,根據Vogue報導,RM、Jin、Suga、Jungkook、Jimin和V的服裝是來自JayBaek Couture,而 J-Hope的服裝則是 Kim Seo Ryong所設計。BTS甚至還是搭乘全球知名品牌Hyundai 的Palisade SUV 抵達現場。 藉著他們的國際知名度,BTS使用本土品牌為韓國帶來驕傲。

Life Goes On

Big Hit Entertainment. Rights are reserved selectively in the video. Unauthorized reproduction is a violation of applicable laws. Manufactured by Big Hit Entertainment, Seoul, Korea.

Portfolio

Welcome to visit portfolio

  • Show All
  • RM
  • J HOPE | JIMIN
  • JUNG KOOK | V | JIN

방탄소년단

Bangtan Sonyeon Dan

Official

방탄소년단 공식 페이스북입니다. We are BTS.

bts.bighitofficial

BTS official #방탄소년단 공식 인스타그램입니다. This is the Official Instagram for #BTS

bt21_official

BT21.

bts.officialshop

BTSOFFICIALSHOP Official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