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等待動畫

DRAGONS

高手

影集介紹

Lntroduction

欣賞馴龍高手1

[2010年3月26日]

欣賞馴龍高手2

[2014年5月15日]

欣賞馴龍高手3

[2019年2月22日]

開發

在這部電影剛開始製作的階段時,其故事的情節和小說原著幾乎完全相同,但是後來卻有做更改。製作過程進行約一半時,迪士尼電的編劇兼導演克里斯·桑德斯以及迪恩·戴布洛伊兩人一起來參與了這部電影的導演。根據角色小嗝嗝的配音員傑·巴魯契的說法,原本的劇情「和原著極度的接近」,但是被認為表現得太「幼稚」、「甜蜜」和「詼諧」,能夠被接受的年齡層較低。原本的小說中,小嗝嗝的龍,沒牙是龍的品種中非常小的,但在更改過的構想中,沒牙變成了一隻「夜煞,是所有龍中最少見的,而且體型也大到足夠讓小嗝嗝和亞絲翠兩人一起乘坐在牠上面。

原聲帶

馴龍高手的電影原聲帶已於2010年3月23日由夢工廠發行上市,台灣區發行日原定為5月14日,後因進貨延誤遲至6月23日才上市;所有曲目皆由作曲家約翰·包威爾譜寫,除了以下有特別標示者外。

首映

有鑑於當時在俄羅斯的兒童假期,這部電影就在俄羅斯指定的電影院中於2010年3月13日上映了,並於3月18日完整上映(較北美洲的上映日期早兩週)。這部電影於3月19日在菲律賓上映了2D和3D的版本,IMAX 3D的版本則於3月26日上映。另外,印尼則在3月20日於指定的電影院中上映,2D和3D的版本則隔了一週才和北美洲同步上映。

票房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