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YEE

易烊千璽

YYQX

易烊千璽(英語:Jackson Yee;2000年11月28日-湖南懷化人,中國演員、歌手及舞者,就讀於中央戲劇學院。

為人氣偶像組合TFBOYS成員。2005年於中國內地娛樂圈出道並首登電視螢幕,2009年加入飛炫少年組合,兩年後退出。

2013年以TFBOYS組合成員身分出道。2020年,憑電影《少年的你》獲得第39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第35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新人獎,並蟬聯2020、2021年富比士中國名人榜第一名。

個人能力

DANCE
95% Complete (success)
SING
60% Complete
actor
90% Complete (warning)
sculpture
70% Complete

Don't blindly take a person as your goal.

What you need to do more is to understand yourself, find yourself, and become the person you want to be.

Talent

Favorite things

雕塑

2018年成人禮上公開自己設計的第一個大型雕塑作品——“千禧龍”。

書法

曾寫『桃李芬芳』贈送書法給自己的母校湖南師大附中。

變臉

喜愛川劇變臉

TFBOYS,中國內地男子演唱組合,由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三名成員組成。

2013年8月6日,TFBOYS發布組合形象宣傳片《十年》,正式出道

王俊凱,1999年9月21日出生於重慶市,中國內地流行樂男歌手、影視演員,中國男子演唱組合TFBOYS隊長,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2017級表演系本科班 。

2010年底,加入TF家族 。 2012年2月,通過網絡翻唱歌曲《囚鳥》走進大眾視野。

2019年,王俊凱在北京凱迪拉克中心舉辦首場“無邊界”個人演唱會;同年,擔任“2019年APEC未來之聲青年大使”,並憑藉奇幻片《解憂雜貨店》中小波一角,獲得第17屆中國電影表演藝術學會獎新人獎 。

王源,2000年11月8日出生於重慶,中國內地男歌手、演員、主持人、作家。現就讀伯克利音樂學院。

2016年1月13日,王源首支個人作詞作曲單曲《因為遇見你》發布,該曲奪得亞洲新歌榜冠軍,和亞洲新歌榜“年度十大金曲”獎。

2021年,擔任北京台春晚代言人; 6月,創作的單曲《流星也為你落下來了》上線 。

1.Heart夢·出發 2013-10-18

2.青春修煉手冊 2014-10-17

3.大夢想家 2015-12-29

4.我們的時光 2017-12-15

5.喜歡你 2018-8-17

6.第一次告白 2019-8-5

7.和你在一起 2020-8-6

1.時尚芭莎 2016年7月上 封面

2.時尚·COSMOPOLITAN 2016年8月 封面、內頁

3.YOHO潮流志2016年9月上 封面

4.時尚先生 2017年8月 封面、內頁

5.時尚芭莎 2018年10月下 封面

精彩才剛剛開始

天貓雙11十年主題曲

PHOTO

all yyqx

  • Show All
  • Magazine
  • Show
  • Work
  • MV

JACKSON Award Record

你一定要比現在更努力,才可以讓那些流言蜚語變得不痛不癢。

18

影視

33

社會

6

音樂

25

TFBOYS 團體獎

Awards

影視類、社會類、音樂類

項次 獎項名稱 獲獎作品 日期
1 2021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第1名 易烊千璽 2021-8-20
2 單一平台最多人同时在線觀看演唱會吉尼斯世界紀錄 TFBOYS日光旅行七週年演唱會 2020-12-27
3 第14屆亞洲電影大獎最佳新演員 少年的你 2020-10-28
項次 公益紀錄 對象 日期
1 河南暴雨災情捐款一百萬人民幣 中國河南 2021-7-22
2 資助800千克貓糧 流浪貓 2018-2-11
3 世界衛生組織中國健康特使出席聯合國經濟作為亞太地區青年代表在青年論壇大會上作出陳述總結報告 世界衛生組織 2019-4-20

哪有什麼一夜成名,其實都是百煉成鋼。

Movie

易烊千璽主演的電影

少年的你

Better Days

少年的你劇情講述在高考前夕,被一場校園意外改變命運的兩個少年,如何守護彼此成為想成為的成年人的故事。一場高考前夕的校園意外,改變了兩個少年的命運。 一場秘而不宣的“戰鬥”正在上演,他們將一起守護少年的尊嚴。

送你一朵小紅花

A Little Red Flower

一個聲稱能”看見未來”的患癌男孩韋一航(易烊千璽飾),遇見了一個相信「平行時空」的患癌女孩馬小遠(劉浩存飾),在深夜的露台上,兩人遙望夜空,展開了對各自所嚮往的美好世界的描述。

長津湖

The Battle at Lake Changjin

該片以抗美援朝戰爭第二次戰役中的長津湖戰役為背景,講述了一段波瀾壯闊的歷史,在極寒嚴酷環境下,中國人民志願軍東線作戰部隊憑着鋼鐵意志和英勇無畏的戰鬥精神,扭轉戰場態勢,為長津湖戰役勝利作出重要貢獻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