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關於我

About Me

設計對我來說是種能量,設計沒有好或不好,沒有美或不美,因為在所有人的視野裡都不一樣,但我們在追求的過程中,都是在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我希望總有一天我能為這世界帶來小小的不平凡。

個性外向、具有責任感,我曾在不同地方打工,也累積些許工作經驗。 當過美編做過餐飲業,美編是做採耳的類型。 幫他們設計插圖及網頁編排等… 也因為第一次嘗試做美編, 才明白下班後還是得利用時間去工作。 因此也增加自己對工作的責任感!

個人認為廣泛著吸收各種事物,是人要成長 的最大關鍵之一,尤其是對於設計來說。

能力指標

Photoshop
70% Complete (success)
InDesign
40% Complete
Illustrator
75% Complete (warning)
Premiere
80% Complete

學會改變生活,學會品味滄桑,方可無悔青春,無憾歲月的消逝。

My Course

我的歷程

第六屆東亞公募展 銀賞

因得獎去京都造型藝術大學研習,藉由這機會更加認識設計,那時的我高一,不懂設計是什麼,但經過這場旅行讓我更明白設計了呢!

校外美編打工

大二那年去當採耳美編,學會網頁設計與溝通作品和改良。

大學典匠公司實習

未接觸過外界的實習,但學習到要把特色表現出來,勇於去跳脫!

攝影(英語:photography)
進行影像記錄的過程。一般我們使用機械照相機或者數碼照相機進行靜態圖片攝影,靜態攝影也會被稱為照相。而攝影機(攝像放像機)則可以動態攝影,例如電視、電影。目前部分數位相機、數位攝影機,同時具有靜態攝影與動態攝影的功能。
在攝影中,通常使用照相機或者照相暗盒(Camera obscura)作為照相設備,利用光學膠捲或者數碼存儲卡作為記錄介質。但也有例外,比如曼·雷的實物投影法(rayographs)就是利用影子在相紙上成像,而不需要用到照相機。
與客戶交流互動對於商業攝影的重要性,就如同建築一條良好的溝通橋樑,讓雙方立足於快速且順暢的拍攝流程,也可在最短時間內確認商品的情境安排、道具運用是否都安排妥當,拍攝的結果是否符合預期,才能在簡短的時間內與客戶攜手完成每次的合作案,這些都必須仰賴商業攝影師多年累計下來的經驗。
攝影,在不同人的身上,也有不同意義,有的是工作需要,為生活奔波 ( 也有些發了財吧 ),有的是為了興趣,有的是為了在攝影圈交朋結友,有的只是為應用一下新款器材,或甚至有些人只喜歡在攝影討論區上暢所欲言,卻到底還有沒有攝影,已經無從稽考。

Representative song

Shallow擱淺帶

My Works

作品集

  • 全作品
  • 繪畫
  • 素描
  • 商品設計
  • 攝影

My Award

My license, awards, and cadre...

06

licenses

03

awards

03

cadre

10

software

My License

Photoshop、Illustrator、Google Analytics...

項次 發照單位 證照名稱 發照日期
1 東亞公募展 攝影獎 2017/6/5
2 Photoshop cc Photoshop cc 2020/10/30
3 印前製程丙級 印前製程丙級-圖文組板PC 2021/8/24
項次 公司 職稱 期程
1 典匠公司 實習生 2021/7/1-2021/8/31

生命中充滿了巧合,兩條平行線也會有相交的一天。

My Favorite

展現出個人特質的代表作

第六屆東亞公募展

銀賞

創作理念 : 來自家人,利用黑白照,襯托出在另一個時代,而那空虛的眼神,顯得無助。

手繪

素描

較擅長畫寫實派,細心的刻畫出它的質感,不管是多麼複雜,都願意花時間去觀察細節。

攝影

景色

我是個喜歡旅遊拍各地風景的人,攝影是種習慣,覺得這景色該被人看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