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Ife萊爾富

進入網頁

0800-022-118

300新竹市北區中山路414號

24小時營業

歡迎 來到 萊爾富

萊爾富Hi life一直以來皆以本土之特性、創新概念為經營主軸,秉持給予消費者創新、方便的原則,提供完整的商品線及全方位的 服務,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完整商品線,創意販售 萊爾富提供多種各式生活食品、用品、出版品,及各項代收、代售、兌換活動等服務,另以型錄預購、電子賣場及Life-ET等多元販售管道,在有限店舖空間,發揮無限商品,以創造、滿足消費者全面的生活需求。 發展自營品牌,展現風格 Hi Card Hi-Life專屬會員卡~成會HiCard會員可享有免費優惠券下載、門市消費累積紅利「Hi點」、Hi-Life Wifi服務等眾多回饋。更有結合多項功能的HiCard聯名卡可做選擇。 Hi Café 以伯朗咖啡豆搭配光泉牛奶,呈現完美的Hi Café ,調和出香濃滑順咖啡口感。天天一杯Hi café ,除了達到滿分味蕾,更擁有滿杯活力,使身旁人們,感染到此幸福氛圍。 保持商品鮮度,強化鮮食安全 萊爾富Hi life為提供產品品質保證,近年來積極、持續的在各鮮食協力廠商推動食品安全管制制度(HACCP),並鼓勵廠商對各項單品申請CAS優良食品標章。同時也致力於加強出廠管理與食品檢測配送安全,力求全程恆溫管控商品鮮度,俾使消費者更安心、更安全享用新鮮美食。

我們的服務

Service Info

貨件狀態查詢

代收查詢

萊爾富店到店

宅配服務

我們的合作行動

萊爾富經營了許多合作,有自己的自有品牌Hi-Life,以及與幾米的合作推出了許多產品以及加購商品活動,也與LINE購物有回饋上的消費,不僅這些,未來還會推出更多活動,還請敬請期待!

Hi - Life original

生活旅人,發現在地好味道。 旅行,是一種種生活。 生活,是一道道料理。你是過跟著食物一起旅行嗎。

more

Hi Caf′e

有多久,我們不曾看過天空的彩虹。 是因為氣候異常,還是生活變得緊湊? 讓Hi成為你我的全民運動,拉近心與心之間的 距離!

more

Jimmy Liao

突如其來的疫情,如黑夜般壟罩我們的生活, 打亂了原本的步伐,期待夜空亮起的那一時刻。 萊爾富與幾米攜手一起,讓便利商店不再只是商品賣場,是生活、旅行、療癒,為日常添加一點新意。

more

LINE購物 x Hi-Life

天天回饋 1% LINE POINTS 無上限! 單筆滿100元加碼送10點(限量10萬筆)! 人人有獎紅包,滿588加送80點。

more

Hi-pay

活動時間 2022.01.01-2022.12.31 HiPay消費筆筆2倍回饋,係指Hi點2倍回饋(回饋率1%),包含原會員基本消費之1倍消費。

more

Hi - Life VIP

新註冊好禮,免費好禮多選一! 首次任意消費(不限金額),送20Hi-Life購物金! 超商寄件免成交費、上架費、系統手續費,寄件還免運費!

more

萊爾富最新消息

Events Information

2022-05-18

【寶可夢卡牌】洗翠 索羅亞克Vstar登場

2022-05-11

【異業優惠】發票特務完成任務最高拿$100萊爾富購物金

2022-05-09

【愛心捐贈】一起萊響應 浪愛1+1>2

2022-05-05

【異業優惠】萊爾富×Pinkoi 88元滿額購物金

2022-05-05

【春日午茶食光】LINE POINTS最高回饋11%

2022-05-11

超值購咖啡─買30杯送25杯,再加贈3杯!

2022-05-10

【異業優惠】必勝客鹹酥雞大比薩限量優惠$589(最高價值$829 )

2022-05-05

【漢堡王】最多優惠只在萊爾富

2022-05-05

【會員活動】萊領包裹, 100%中獎

2022-05-04

【會員活動】會員獨享優惠領取活動

持悠遊卡消費全品項第二杯五折

咖啡全品項打折優惠

不論是美式還是拿鐵,香氣與口感都讓人驚艷不已,如果你喜歡純粹原始的咖啡香氣,那美式絕對能展現出精品咖啡豆的上等質感與明亮酸質,但如果喜歡醇厚口感,那一定要選擇精品拿鐵, 香濃牛奶與古吉咖啡的結合,使風味、口感更加濃郁甘醇,也增加了圓潤甜度!身為資深咖啡者 絕對不容錯過品嚐這獨特絕佳風味,即日起古吉精品咖啡還有第二杯半價優惠,非常適合跟你一樣喜愛精品咖啡的朋友分享, 讓大家都能品嚐到這精品咖啡豆的獨特風味!

我們的商店

商品情報/即食品

特色店鋪

結合在地文化,重視公共空間

店號:4545
電話:06-2660486

仁德嘉藥店

地址:717台南市仁德區二仁路一段157、159號

店號:4573
電話:02-89794978

中和浪漫店

地址:235新北市中和區工專路38號

店號:4541
電話:02-89781691

淡水海天店

地址:251新北市淡水區濱海路三段140、142號

全台門市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