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等待動畫">

Tap Tap Fish

點點 就可培養的水族館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活動冬季聖誕又開始啦!為期一個月快來玩!

[2020年12月5日]

限定限定主題,錯過不再來!快來領取!

[2020年12月5日]

地圖許多地圖等你來遊玩!

[2020年12月14日]

魚種更新多種深海魚以及多種隱藏魚!

[2020年11月10日]

遊玩方式

遊戲方法很簡單,畫面中央那個有奇怪笑臉的石頭是初始的珊瑚石,點擊畫面就可以產生「生命力」,累積的生命力可以用來購買或升級珊瑚,珊瑚會自動產生「生命力」,就不用一直點點點啦。

生命力

「生命力」也可以用來購買各式各樣的魚,從小丑魚到座頭鯨,可選擇的魚種五花八門。 遊戲裡面也有「短時間內增加生產力」、「增加每秒自動點擊次數」之類的技能,還有每日任務及累積型任務像是「累積使用技能超過 XX 次」,就可以獲得鑽石來升級技能。不開則已,開了就忙個不停的,絕不是單純讓你無聊的點點點的遊戲。

隱藏魚

遊戲還有個很有趣的設定,就是隱藏魚。玩家要達成特定目標,這些魚才會出現在可購買的魚種列表內,條件千奇百怪,跟買樂透一樣!

Tap Tap fish

點擊類遊戲向來有種讓人著迷的魅力,讓不少此類遊戲大獲成功。現在這款由韓國開發商設計的《深海水族館》在2016年正式發行,透過海洋給人的舒心感受,在優美的鋼琴音樂與水流聲、以及在珊瑚間穿梭的魚兒之間,給你一場心靈饗宴。

特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