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

自1984年以來,經國家旅遊局批准是國內雄厚的旅行社之一
通過二十五年的奮鬥,已發展成為經營出境旅遊、入境旅遊、國內旅遊、餐飲、諮詢服務、廣告及文化娛樂等多行業為一體的跨地區的綜合性旅遊企業集團。

Rest assured

售後服務全程保障。我們將在您旅行歸來後進行回訪,您在旅途中出現的問題,我們將為您維權到底。

professlonal 

專業而又貼心的呼叫中心及旅遊顧問,使您的諮詢預定更便捷。 

concesslons

價格相比較市場的同類產品更優惠。

品牌簡介

北京青年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以講信譽、高效率、周到的服務為宗旨,進一步拓展國際、國內旅遊市場,熱情接待各國來華的團體旅遊,國內外會議、散客旅遊,文化、體育交流,以及小包價、委託代訂客房、代訂機車票等旅遊相關業務。

優勢

精彩時刻 

Take a look at our Recent Work

焦點話題 

Focus travel topics 

  • April 2022

    韓國醬蟹五大名店 

    韓國海鮮界的新寵,肉汁鮮嫩.外表奢華的醬蟹!來韓國旅行不容錯過的韓國美食之一。入口即化口感略帶甜味的醬油風味無論如何的大肆誇張也不為過。

  • May 2022

    存錢度假去!熱帶雨林樹屋、火山口溫泉 

    想暫時逃離社畜人生就請個長假出國放空吧,看著大山大海煩惱自然隨風消散,沈浸在森林浴中或是看著大海解憂,釋放壓力、充飽電後回國後又能重新充滿幹勁。

  • June 2022

    愛情電影、鬼片都在這取景過!

    一部好電影能世代雋永,片中的台詞、橋段、拍攝景點都能成為經典,影迷想朝聖電影場景,幻想跟著男女主角一起走進劇情中嗎?那就踏進以下電影取景飯店,感受不一樣的住宿氛圍。

  • June 2022

    全球15大最棒海灘!普吉島被譽為「天堂的一小角」位居世界第二

    普吉島被評選為世界上第二佳海灘,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U.S. News & World Report)日前評選出了全球15大最棒海灘,其中泰國普吉島位居第二,報導更以「天堂的一小角」來讚譽泰國度假島嶼美景。

  • Expect more 2022

99 

客戶滿意度 

139 

出團次數 

777

瀏覽次數 

 

聯絡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