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等待動畫

We are a family!

一日奔跑,终生兄弟! 奔跑吧 兄弟!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跑男

考慮到浙江衛視所播出的綜藝節目都是五個字,「跑男」名稱不符合慣例,因此節目名稱也隨之更改為《奔跑吧兄弟》。在更名之前,浙江衛視已經向國家工商局註冊了「跑男」這一商標。

奔跑吧兄弟

是中國浙江衛視引進韓國SBS電視台製作的真人實境秀節目,原版為韓國SBS電視台的《Running Man》。 《奔跑吧兄弟》的遊戲設定為成員與嘉賓前往各個任務地點進行前期任務,由勝出的隊伍或個人獲得對最終任務有利之提示或權力,最後在最終任務地點完成最終任務。最終任務遊戲沿用《Running Man》的「撕名牌」環節。

奔跑吧

本為《奔跑吧兄弟》第五季,由於2017年韓國部署戰略性侵略飛彈防禦系統「薩德」導致的中韓關係全面交流凍結,製作方為避嫌而更改節目名稱和賽制,以全新節目名義播出。浙江衛視表示《奔跑吧》和《Running Man》是不同的節目,《奔跑吧》節目中排除了韓國元素,也不和SBS共同製作,因此不會向SBS支付版權費和收益分配。

奔跑吧黃河篇

節目以“黃河生態經濟帶”沿線地區為依托,跑進黃河上中下游沿線重要城市,通過創新遊戲設置、直播帶貨扶貧等新形式,展現黃河流域的重要地位,描繪黃河生態經濟帶城市“文化之美”。 節目於2020年12月4日起每週五晚21:10在浙江衛視首播。

Best Cho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