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備介紹

威尼斯影城成立於2002年,至今已有十餘個年頭,我們沒有忘記初衷,秉持讓中壢的朋友們享受最好觀影品質的信念
在2013年耗費鉅資,打造影廳全新設備。十個影廳全數更新,裝潢採高級防火素材,以VIP等級全新營造。

NOTICE

V 配合政府相關防疫指施火
V 為保障消費者及員工安全
V 已進行全影城大規模消毒
V 每位員工上班落實體溫測量與消毒和戴口罩
V 每日營業結束後做全館大消毒
V 感謝配合,敬請安心觀影

NOTICE

V 每天定時進行環境消毒
各個公共區域做清潔消毒環境。
V 電影場次與場次之間
影廳內座位與把手落實消毒及擦拭。
V 觀眾入場前服務人員
皆要求量額溫與酒精消毒。

NOTICE

V 請隨手將食物與飲料丟棄
請勿放置丟棄在座位
V 請遵守電影須知 尊重他人
V 謝謝配合的每一位觀眾

關於威尼斯水影

威尼斯影城2021年2月全新影廳「水影威尼斯」正式加入營運,讓影城整體印象除了保有水岸嘉年華浪漫熱鬧的氛圍外,再加入水影絢麗的夢幻世界,巧妙的融合水岸與水影成一體,創造了威尼斯影城既獨特又無可取代的特色。

2021年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競賽

最新各類型電影

Showing now

座位設備介紹

符合人體工學椅背幅度,加寬加大的豪華座椅讓您可以舒適地看完整場電影。堅持讓觀眾獲得最佳影音效果,在座椅設備上採用可以吸收聲音折射的布材,因此可以阻絕不必要的聲音繞射,讓觀眾聆聽到的將是乾淨而無雜質的音響。

銀幕設備介紹

採用美國原裝進口Harkness 3D 2.4高增益金屬銀幕,讓影片亮度提升3倍,同時強化畫面的清晰度與層次感,達到最佳的觀影視覺效果。

影廳設計

專業留法設計師,高規格打造十個影廳十種獨特風格,搭配LED燈光造景技術,電影開演前就先帶給您一場視覺饗宴 影廳走道地毯由義大利進口,屬防焰等級,既防火也防水 除了配色典雅外,也蘊含影廳通道的巧思於其中 為了讓觀影者能感受最好的音場效果,影城特別高規格禮聘國外技術專家 設計了這套堪稱台灣首創的 “ 高層次多重音牆隔音法 " 讓影廳吸音及隔音效果大幅提升,同時聲音變得更豐富、更有層次感。

音響設備

影廳全數採用美國最先進的影院7.1專業影廳環繞音效,每個影廳的B環頻率曲線皆達到Dolby ISO2969的標準。革命性的全新影院音效技術:杜比全景聲 (Dolby Atmos)杜比全景聲 (Dolby Atmos) 讓電影製作者可以充分而有創意地控制觀眾周圍音效聲場的部署與移動。這一全新的藝術自由度讓聲音與銀幕上的情節精確吻合。對白與人物緊密結合。音效配合畫面場景的變化。環境聲音環繞在您周圍體驗到杜比全景聲如畫呈現。

【威尼斯影城】Deep in Venice 水影威尼斯

威尼斯影城耗費鉅資 打造全新水影廳
Deep in Venice 水影威尼斯 隆重登場

2/26隆重登場

熱門電影介紹

Movie introduction

捍衛戰士:獨行俠

Top Gun:
Maverick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

Fantastic Beasts: The Secrets of Dumbledore

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

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

2D影聽

2D水影影廳

2D - Atmos

3D影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