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等待動畫

在愛的記憶消失以前,請記住我。

真正的死亡是世界上再沒有一個人記得你。 你不必原諒他 但不能忘記他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可可夜總會》

《可可夜總會》最初於2017年10月20日在墨西哥莫雷利亞國際電影節舉行首映[9],下一週在各大墨西哥劇院發行(亡靈節前一週),同時是全國歷史上票房最高的電影[10][11][12][13]。美國於2017年11月22日上映。電影上映後獲得的好評如潮,包括配音團隊、配樂、故事和對墨西哥文化的尊重,令《可可夜總會》獲得了不少榮譽,包括被國家評論協會評選為2017年最佳動畫片[14],並獲得評論家選擇獎、安妮獎和英國電影學院獎提名最佳動畫片。電影亦獲得奧斯卡最佳動畫片獎、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獎、金球獎最佳動畫和提名金球獎最佳原創歌曲(《請記住我》)。《可可夜總會》中的可可太婆(Mama 可可)原型為現年108歲的墨西哥婦人María Salud Ramírez Caballe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