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綠點子

關於我們

關於綠點子,我們歷年的精彩活動。

訂購疑問

訂購相關表單、提字百科,各種訂單問題。

線上花束選購

盆花、花籃、花束、花禮、會場布置等您選購。

課程預約&客製

花藝學程,客製化花禮服務。

會員中心

會員註冊、登入。

服務項目

台灣花店協會

關於我們

本館成立於2003年,服務桃竹苗地區為主,全國花禮需求皆可協助歡迎各界結盟配合,亦有婚禮會場客製設計,與花藝教學課程專營:花藝設計、婚禮會場、花束花籃、盆栽組合、教學授課。

打卡人數
完成的項目
獲得獎項

我們的設計師

user

店內設計總監為花藝界頗負盛名的新銳設計師-吳昌達老師風格大器又不失細膩,結合流行時尚與現代元素加上異質素材運用創作出獨特且具自我風格的作品,配合現代裝潢與擺飾,做為設計的出發點簡潔紮實配合東方味道,充分融合中西方文化的設計與理念不僅獲獎無數,也多次獲邀參與國內大型花藝競賽與展覽表演。

#達達老師
user

結合我們家健美常勝軍Emma Lin共同演出,除了優美的姿態也搭配素雅華麗的捧花作品更顯得身型的力與美,更畫下新竹市花藝設計協會三十五周年圓滿的回憶.

#三十五周年 #淨化進化
user

榮獲國內:花藝競賽冠軍,蘭花創意組合盆栽冠軍,創意盆栽冠軍。

#花藝三冠王

您在尋找花藝設計師嗎?

可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