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定的夢幻島

宛如天堂般的孤兒院 恩典農場孤兒院 下一個食物是幾號?

角色介紹

主要角色

角色努力型天才艾瑪

[2034年8月22日出生]

角色謀略型天才諾曼

[2034年3月21日出生]

角色四歲可愛小天才菲爾

[4歲,身高100公分]

鬼(鬼(おに))

鬼最初的姿態是像細菌般的存在,後來鬼的基因發生突變形成「基因水平繁殖」,當它們進食不同物種就會繼承該物種的基因和特點而獲得不同的姿態,因此才有各種各樣的鬼。直到鬼首次進食人類後它們獲得人類的語言和智慧並呈現出人類的姿態。但由於鬼的基因進度進化,它們必需保持進食才能維持遺傳的特徵,例如透過進食人類而獲得智慧的鬼六個月沒有進食人類的話就會失去人形和智慧退化成為沒有智慧的野生鬼。

韋達(ヴィダ)

是鬼的世界中一種隨處可見的吸血植物。此儀式兼備放血的作用,這樣的話獵物的肉就能長久保存(獵物死亡後再刺的話就無法吸光獵物體內的血液)。

約定(約束(やくそく))

不論人族代表提出什麼願望,鬼族之王都可以實現,但相對的鬼族之王會從人族代表手中索取「獎勵」(為了實現願望而支付的代價),人族代表不得拒絕該項被拿走。願望和「獎勵」的關係成立後約定就算成立,人族代表不得反悔。

雷Ray艾瑪Emma諾曼Norman

鬼為了提升高級農場食用兒的大腦品質,每天對農場內食用兒進行智力測驗。為隱藏真相,養育者伊薩貝拉對孩子們灌輸,這是為了孩子們的未來與他們自身著想,而做的具有替代學校功能的測驗。

按照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