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等待動畫

紫羅蘭永恆花園

自動手記人偶 傳遞幸福的人們

劇場版最終章動人巨獻

"2020年9月30日上映"

劇情薇爾莉特·伊芙加登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關於她的一切

美術圖場景與配樂

當她知道甚麼是愛

紫羅蘭永恆花園

薇爾莉特伊芙加登,在她從戰爭武器轉變成一位真正的少女,甚麼是"我想知道什麼是愛" 她踏上旅程尋找自我的價值,尋找那個曾經給予她生命意義,教導生活陪伴她的那個少佐。

紫羅蘭永恆花園外傳
-永遠與自動手記人偶-

一間盛開著白色山茶花的女子貴族學校,但看在伊莎貝拉約克眼中,這個以高牆隔絕外界的校園,就彷彿是「牢籠」般的存在…。這時,提供「自動手記人偶」服務的薇爾莉特伊芙加登,受到約克家雇用,來到這所校園,協助她在社交圈的首次亮相能夠圓滿成功。然而這位陷入絕望的少女,似乎有一段埋藏在心中的過去…。

紫羅蘭永恆花園電影版

「為心愛之人,送上最後一封信。」
戰爭結束已數年過去,科技的進步為生活帶來了改變,只是薇爾莉特仍然思念著重要之人,堅信著向她說出「我愛你」的基爾伯特少校還活著。逢每個月少校母親的忌日薇爾莉特都會前去獻花致意,雖然少校哥哥迪托夫里特勸薇爾莉特別再掛心基爾伯特的生死,但薇爾莉特卻表示:「只要活著,便無法忘記。」 與此同時,薇爾莉特接到了一位病重男孩的代筆委託,而在郵政公司的倉庫中也發現了一封收信地址不明的信件......

紫羅蘭永恆花園

直到某天當你留下的某些訊息保留到至今,在未來的未來,依然有回憶留在人們心中。

作品連結

獻給心中有愛之人(左圖為繪師wlop所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