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Nike

一起來看看吧

Nike歷史

Nike(耐吉,又譯作為耐克,官方的發音為/ˈnaɪki/,但在美國之外的國家常被發音為/ˈnaɪk/[a])是一家美國體育用品生產跨國公司。它的營業範圍包括足部穿著、服裝、設備、服裝配飾和服務的設計、開發、生產、全球化推銷和銷售。公司的總部位於俄勒岡州波特蘭都會區的比弗頓。它是世界上最大的運動鞋和運動服裝提供商,也是一個非常大的運動用品生產商。

2020經濟年(結束於2020年5月31日)里它的收入超額為374億美元。2020年它在全球有76700名雇員。2020年僅Nike商標被估價為320億美元,使得它成為最有價值的體育商務商標。

2017年Nike商標的價值被估計為296億美元。2018年按照周轉總額排列的財富美國500強最大的美國公司中Nike名列第89。

基本製鞋能力

製鞋能力
20% Complete (success)
草圖設計
20% Complete
審美觀
60% Complete (warning)
結構
80% Complete

Nike創辦人

1964年1月25日比爾·包爾曼和菲爾·奈特合夥創辦藍帶體育公司,1971年5月30正式改名為Nike公司。公司的名稱源自希臘神話中的勝利女神尼刻。除Nike商標外公司還有Nike高爾夫、Nike專業、Nike+iPod、飛人喬的、Nike Blazers、Air Force 1、Nike Dunk、Air Max、Foamposite、Nike滑板和Nike CR7等商標。

子公司包括飛人佐敦和匡威。從1995年到2008年Nike曾經擁有鮑爾冰球,此前曾經擁有科爾漢、茵寶和赫樂利國際。

品牌最為人熟悉的商標包括Just Do It及Swoosh標誌。除生產體育衣著和設備外Nike還有自己的商店,名為Nike城。

NIKE公司從一家生產跑步鞋的小型公司起步,一直致力于創新和設計,不斷增加投入,以期生產出能提高運動員表現的產品。在中國,NIKE早在1994年便與4支甲A足球俱樂部簽訂贊助協定。同時,也與男籃,女籃國家隊保持密切地合作關係。公司還致力于體育明星的培養及青少年參與體育運動的機會。96-97年NIKE公司全力贊助中國健力寶青年隊在巴西的留學。首次創辦3對3籃球賽,NIKE高中男子籃球聯賽,耐青少年足球超級杯賽等。

球鞋介紹

球鞋界裡的鞋王

Nike Dunk熊貓發售日期2021/1/12
Nike Dunk白綠發售日期2020/12/29
Nike Dunk密西根發售日期2021/7/8
Nike Dunk Supreme 聯名發售日期2021/1/9
Nike Dunk海尼根發售日期2021/1/8

PG5的誕生

PG5有著與KOBE9類似的外底,採用腳掌的壓力分佈圖來設計,這樣的設計,不用多說,止滑相當良好,但耐磨就很難講了。 雖然我個人對於PG5有非常好的評價,但鞋子終究還是要試穿過後才知道合不合自己的腳,所以在買鞋前還是實際到店面試穿比較保險。

球鞋展示

歡迎來到我的球鞋世界

  • 全部球鞋
  • Dunk
  • 黑、橘Dunk
  • 聯名Dunk
  • 超級限量鞋

球鞋天地

喜愛的球鞋

60

種類

20

慢跑鞋

77

休閒鞋

65

運動鞋

Nike Dunk

基本資訊

項目 品牌 鞋子名稱 發售日期
1 Nike Nike Dunk 熊貓 2021/1/12
2 Nike Nike Dunk Supreme聯名 2021/1/9
3 Nike Nike Dunk 橘白 2020/3/2
項目 品牌 鞋子名稱 發售日期
1 Nike Nike Dunk 綠白 2020/12/29
2 Nike Nike Dunk 藍黑 2020/11/2
3 Nike Nike Dunk 密西根 2021/1/2

Nike品牌以及它非常顯著的V形標誌很快成為嘻哈時裝的一種身份象徵,原因是因為它往往被與體育成就聯繫到一起。從1980年代初開始Nike的衣著成為美國青年時尚主流的一股。尤其運動衣、棒球帽、飛人佐敦、Air Force 1和裝備有厚的空氣墊橡膠,帶有藍色、黃色、綠色、白色或紅色鮮艷的邊緣的Air Max跑鞋成為時髦貨。限量版的跑鞋和在一些地區事先發行的原型成為運動鞋收集的熱手貨。

最愛的三款球鞋

愛你所選,選你所愛。

Nike Dunk Supreme聯名

Nike Dunk Supreme聯名發售日期2021/1/9

Supreme是很多年輕人的最愛,任何物品只要印上了Supreme這串英文字,大家都會瘋狂搶購,鞋子更不用說了,Dunk本來就很紅了,再加上了和Supreme的聯名,真的是讓人為之瘋狂。

Nike Dunk 藍黑

Nike Dunk 藍黑 發售日期2021/1/4

Nike Dunk藍黑是全Dunk裡賣得最便宜的一雙鞋子,應該是配色的問題,它的價錢很低,大約4000元有找,這在Dunk裡真的算是很便宜的價位了,我個人也蠻喜歡這雙的,黑藍配色真的很經典。

Nike Dunk 橘子

Nike Dunk 發售日期2020/3/2

Nike Dunk 橘子配色,真的超騷,走在路上不管是誰穿,一定都會被很多人注意,這配色太搶眼了,這雙價錢愈賣愈高,現在已經賣到一萬多的樣子,真的很誇張,這三雙就是我最愛的Du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