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About Us

簡介

一世代(英語:One Direction,簡稱1D)是一個英國-愛爾蘭男子音樂組合,成員包括奈爾·霍蘭、連恩·佩恩、哈利·斯泰爾斯與路易·湯姆林森,2015年3月25日前贊恩·馬利克宣布退出該團體。

組合成員在2010年參與英國版X音素決賽取得第3名後與西蒙·高維爾的廠牌賽科音樂簽約後正式出道。

1世代迄今發行的五張專輯《青春無敵》、《青春滿屋》、《青春午夜場》、《青春第四課》和《青春創世紀》都取得了一定的商業成功

團體能力指數

唱歌
40% Complete (success)
樂器
20% Complete
跳舞
60% Complete (warning)
演唱會票房
80% Complete

獲獎

1世代獲得了許多獎項,包括6個全英音樂獎、4個MTV音樂錄影帶大獎、11個MTV歐洲音樂大獎、7個全美音樂獎、27個青少年選擇獎與其它眾多獎項。

除此以外,團體還被《告示牌》評為2012年最佳新星。

根據《星期日泰晤士報》財富榜2013年4月的報導,團體的估計身價約為2500萬英鎊,是英國第二富有的30歲以下藝人。

I might never be your knight in shinin' armor.I might never be the one you take home to mother. And I might never be the one who brings you flowers.But I can be the one, be the one tonight. When I first saw you.From across the room.I could tell that you were curious, oh, yeah.Girl, I hope you're sure.

成員介紹

One Direction

音樂

成為第一個四張專輯空降美國告示牌二百大專輯榜冠軍的團體。演唱會是2014年票房最高演唱會之一。

獎項

獲得了許多獎項,包括6個全英音樂獎、4個MTV音樂錄影帶大獎、11個MTV歐洲音樂大獎、7個全美音樂獎、27個青少年選擇獎與其它獎。

影視作品

《X音素》第7季 /《青春無敵:尖叫演唱會》/《1世代:我們的世代》/《1起嗨翻演唱會》。

退團及休團

2015年3月25日,贊恩正式宣告退團。2016年1月開始,團體在宣布休息後已暫時性的停止活動。

在2009年時就曾參加一世代出道的節目The X Factor的海選,但並沒有被選上,而是到了2010年的海選才在集訓營之後由評審將其與哈利·斯泰爾、連恩·佩恩、奈爾·霍蘭和澤恩·馬利克組成One Direction。在One Direction單飛後發行了單曲Just Hold On。
在14歲的時候參加了2008年的《X音素》第五季比賽,在182000名選手中脫穎而出,成為男生組TOP24,並且飛往Barbados進行評審之家環節的比賽。西蒙·高維爾淘汰了他並建議他先完成學業,再進行音樂事業。佩恩接受了這個建議,並且進入了City of Wolverhampton College學習音樂工藝。而在這次比賽中,高維爾將他編入了1世代。
以英國男子組合1世代的成員身份嶄露頭角,2010年,霍蘭作為獨唱藝人參加了英國電視歌唱選秀節目《X音素》,在作為獨唱歌手被淘汰之後,霍蘭加入其他四位參賽選手組成了1世代。
他曾作為一名歌手與他的樂團White Eskimo一同表演。2010年,哈利作為歌手參加了英國音樂選秀節目《X音素》,在個人賽被淘汰後,西蒙·高維爾決定將哈利和連恩·佩恩、贊恩·馬利克、路易·湯姆林森、奈爾·霍蘭組成1世代。
曾為男子團體1世代成員,在組合期間,他發佈了4張錄音室專輯。2015年3月25日,贊恩正式宣告退團,並於2015年7月30日和RCA唱片簽下合約,正式向個人歌手事業邁出一大步。

# 10Years Of 1D

You and me got a whole lot of history (oh)We could be the greatest team that the world has ever seenYou and me got a whole lot of history (oh) So don't let it go, we can make some more, we can live forever !

One Direction

團體.專輯.照片

  • 全部
  • 活動
  • 演唱會
  • 專輯
  • 個人照片

得獎紀錄

One Direction award...

04

MTV音樂錄影帶大獎

11

MTV歐洲音樂大獎

07

全美音樂獎

27

青少年選擇獎

歌曲

Night Changes、What Makes You Beautiful、Story of My Life...

排行 YouTube觀看次數 歌曲名稱 發行日
1 476,601,048次 Night Changes 2014年11月14日
2 1,317,543,410次 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2011年8月11日
3 931,133,046次 Story of My Life 2013 年 10 月 28 日
4 490,750,907次 Perfect 2015年10月16日
5 983,084,156次 Drag Me Down 2015年7月31日
發行順序 年份 專輯名稱 代表歌曲
1 2011年–2012年 青春無敵 Up All Night 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2 2012年–2013年 青春滿屋 Take Me Home Live While We're Young
3 2013年–2014年 青春午夜場 Midnight Memories Story of My Life
4 2014年–2015年 青春第四課 Four Night Changes
5 2015年–2016年 青春創世紀 Made In The A.M. Drag Me Down

My hands,Your hands.

Drifting Weightless. Waves tried to break it.

I'd do anything to save it.

My heart,Your heart Sit tight like book ends.

推薦歌單

Best Song Ever  、 You & I  、  Perfect

Best Song Ever

推薦指數:⭐⭐⭐⭐⭐

它於 2013 年 7 月 22 日由Syco作為樂隊第三張錄音室專輯Midnight Memories的主打單曲發行。這首歌由韋恩·赫克托( Wayne Hector)、埃德·德魯維特( Ed Drewett)、馬特·拉德( Matt Rad ) 以及樂隊的經常合作者朱利安·佈內塔 (Julian Bunetta) 和約翰·瑞安 (John Ryan) 創作和創作。“有史以來最佳歌曲”首次亮相並在英國單曲榜和美國公告牌百強單曲榜上排名第二,成為迄今為止在美國排名最高的單曲。

You & I

推薦指數:⭐⭐⭐

選自他們的第三張錄音室專輯Midnight Memories (2013)。它由 Julian Bunetta、John Ryan和Jamie Scott編寫,由 Julian Bunetta 和 John Ryan 負責製作。“你和我”作為專輯的第四首也是最後一首單曲發行,哥倫比亞唱片公司於 2014 年 4 月 15 日首次影響美國當代熱門電台,隨後於 2014 年 5 月 23 日在歐洲發行。 包含樂隊成員Liam Payne創作的混音的 EP也被釋放。

Perfect

推薦指數:⭐⭐⭐⭐

2015 年 10 月 16 日作為他們第五張錄音室專輯《Made in the AM》的第二首單曲發行,在愛爾蘭首次亮相,並在英國、美國、法國、新西蘭和澳大利亞等多個國家進入前十名. 這首歌由成員Harry Styles和Louis Tomlinson以及樂隊的經常合作者 Julian Bunetta 和John Ryan等人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