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玫瑰

從古至今,玫瑰就象徵著高貴且浪漫的愛

玫瑰歷史

玫瑰栽培歷史悠久,經由人們不斷雜交改良,現今全世界已登錄的玫瑰品種已達上萬種。

玫瑰花色變化豐富,花姿美艷、高貴,並富香氣,堪稱為「花之后」,廣受喜愛。是庭園高級觀花植物,亦適於盆栽或切花作插花材料,其花語象徵愛情因此常成為送花之要角,1983年2月14日西洋情人節,曾創下每朵玫瑰百元之高價紀錄。

個人對玫瑰的喜好程度

Red
60% Complete (success)
pink
40% Complete
Purple
90% Complete (warning)
White
80% Complete
black
20% Complete

Till a’ the seas gang dry, my dear, And the rocks melt wi’ the sun; I will love thee still, my dear, While the sands o’ life shall run. And fare thee weel, my only luve! And fare thee weel awhile! And I will come again, my luve, Though it were ten thousand mile.

玫瑰種類

玫瑰有許多種,各個都有它的花語存在

花語

花的種類或顏色都象徵著不同的意義,都是會影響花語的成因

數字

不同朵數的花朵,也有其獨特的含義。

送禮

送禮須注意的細節,關乎到你與這人是何種關係。

在古希臘,愛神阿芙羅狄蒂是最美麗的女神,連眾神之王宙斯都愛上了她。可阿芙羅狄蒂暗暗地愛上了美少年阿多尼斯神,拒絕了宙斯的愛。宙斯因愛生恨,強迫阿芙羅狄蒂嫁給最醜陋的火神赫菲斯托斯,阿芙羅狄蒂非常痛苦,她的愛始終沒有放下。可不幸的事發生了。一天,阿多尼斯出外打獵受傷了,血流不止,他發出悽慘的呼喚——阿芙羅狄蒂。聽到情人慘呼,阿芙羅狄蒂飛奔而去。森林裡的石塊和荊棘劃破了她的腳和手,鮮血滴了一路。然而等她趕到阿多尼斯身邊時,他已流盡了血。阿芙羅狄蒂放聲大哭,隨著她的哭聲,一路上滴下鮮血的地方,開出了一叢叢鮮紅欲滴的紅玫瑰。從此,紅玫瑰就成了堅貞不渝的愛情的象徵。
紅玫瑰被稱為美麗,激情和浪漫的象徵。 很多人都會用一打紅玫瑰來大膽地宣佈「我愛你」;而一朵紅玫瑰則可以表達您對這個人的奉獻和承諾。 除了表達激情和浪漫之外,紅玫瑰可以用來表達你的感激之情。 紅玫瑰是情人節最常見的花。
玫瑰因為基因的關係不可能配出天然藍色玫瑰,所以藍玫瑰的花語是不可能;市面上看到的藍玫瑰其實是藍色妖姬,不是純種玫瑰而是某種跟玫瑰很像的花卉,也有種說法,因為培植不出藍色玫瑰,所以藍玫瑰的花語是奇蹟。

1朵玫瑰花語:你是唯一

2朵玫瑰花語:你儂我儂

66朵玫瑰花語:真愛不變

77朵玫瑰花語:有緣相逢

99朵玫瑰花語:長相守

100朵玫瑰花語:百年好合

紅玫瑰:熱情、我愛你、熱戀,希望與你泛起激情的愛

藍玫瑰:奇蹟與不可能 實現的事。

粉紅玫瑰:感動、曖昧之戀、不能訴諸於口的禁忌之情、銘記於心 、初戀,喜歡你那燦爛的笑容。

白玫瑰:天真、純潔、尊敬、謙卑。我足以與你相配。

黃玫瑰:為愛道歉,享受和你在一起的日子。在日本,黃玫瑰是分手的代表禮物。在有些地方,黃玫瑰還代表着等待,等待屬於你們的愛情。

玫瑰少年

歌曲的名稱「玫瑰少年」指的是葉永鋕,葉永鋕生前就讀於臺灣屏東縣立高樹國民中學,因他特別的性別氣質而時常遭受同學霸凌。2000年4月,葉永鋕被發現傷重倒臥在血泊之中,且送醫之後不治死亡,之後該事件引起臺灣社會對於性別平等教育的廣泛討論

Rose items

Variety of roses

  • All
  • Red rose
  • Pink rose
  • White Rose

購買玫瑰

玫瑰的品質、開的角度都是要精挑細選的

8

累積

3

顏色

3000

金錢

210

角度

品牌介紹

著名品牌

Christian Tortu

為了完善他看待生活的方式,Christian 和他的團隊開發了不同的花瓶、裝飾品、香味線條和家居飾品系列,總是從純粹的元素中汲取靈感。 在世界各地的精品店,他們試圖通過(重新)發現或(重新)創造感官的結合來提供新的體驗。 他們提供的不是花束,而是生活的藝術,從看的藝術開始:鮮花不再是擺設、不變的物體,而是可以讓生活變得更柔和、更美麗的生活元素。 Christian Tortu 的精品店是生活自然藝術取代簡單花店的地方。

Flower Flower 花的

以獨特品牌風格講究精緻優雅簡約的風格,運用單一種類的玫瑰花透過花本身的自然輪廓,設計出層次展現出玫瑰花最精緻完美的姿態,有別於傳統的設計不加入其他的配花,純粹的風格不受任何限制,只強調出頂級玫瑰花的獨特顏色與形狀輪廓,完全將頂級玫瑰花珍貴稀有的一面展現無遺,讓玫瑰花本身就是最大的目光焦點,即便就是運用了單一色調,也能夠藉由花的情態展現出最華麗的樣貌,與傳統市面上面的花店定位完全走出自己的一條獨特定位,

花點時間

花點時間看重賦予鮮花品牌附加價值,這種附加價值的打造是"對熱愛生活的認同"以區別市場上其他鮮花。 以鮮花為入口,為熱愛生活的都市女性提供獨特而全新的生活方式體驗「每周一束主題鮮花」,滿足目標用戶生活格調及精神需求,給予用戶追求幸福的歸屬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