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cat and dog

cat and dog

貓咪

通常指家貓,為小型貓科動物。根據遺傳學及考古學分析,人類養貓的紀錄可追溯至10,000年前的新月沃土地區,古埃及人飼養貓的紀錄可追溯至3,600年前,目的可能為捕鼠及其他齧齒目動物,以防止牠們吃掉榖物。也可能純粹以愛為出發點,養貓與人相伴。

現在,貓成為世界上最為廣泛的寵物之一,飼養率僅次於犬(或稱狗),但同時也是危害十分廣泛的外來種。

由於獵捕的習慣,威脅著很多原生鳥類、齧齒類的生存,是世界百大外來入侵種之一。更直接的風險是因狩獵而感染野外病菌的貓,會引入例如狂犬病等進入人類生活圈,因此對飼主知識技術與社會責任要求也較高,先進國家的公衛系統普遍會針對野貓進行抓捕絕育,管理意義即在於此。長期飼育的貓平均壽命為12年以上,歷史上最長壽的貓則達38歲。

現代俗稱為狗,一種常見的犬科哺乳動物,與狼為同一種動物,生物學分類上是狼的一個亞種。狗是人類最早馴養的一個物種。有人飼養的稱為家犬,無人飼養的狗稱常被稱為「野狗」或「流浪狗」。

可能對環境與其他生物造成影響,是世界百大外來入侵種之一。狗的壽命最多可超過二十年,平均則為十數年,與貓的平均壽命相近。若無發生意外,平均壽命以小型犬為長。

家犬的種類已達數百個品種,其中多數犬種出現是近幾百年的事。人們根據需要培育了許多不同的品種。例如身高從只有15.2厘米的吉娃娃到76厘米的愛爾蘭獵狼犬,也有各種顏色,例如白、黑、灰或棕。

寵物技能

玩球
80% Complete (success)
拿東西
40% Complete
握手
50% Complete (warning)
掉毛
100% Complete

犬最早可能於16,000年,最晚不晚於14,000年前,就被人類從野生狗類馴化成家畜。從DNA上來看,馴化可能最早發生在亞洲東南部,但也有人認為是在中東,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在2013年的研究指出,現代家犬的DNA血緣與一種已滅絕的古代歐洲野狼最為接近,人類在大約在距今18,000年到32,000年之間開始馴養歐洲野狼,最終培育出現代家犬。 Introduction of the dog

我的喜好

我的技能副標題

貓咪

貓(學名:Felis catus或Felis silvestris catus),通常指家貓,為小型貓科動物。現在,貓成為世界上最為廣泛的寵物之一,飼養率僅次於犬(或稱狗),但同時也是危害十分廣泛的外來種,由於獵捕的習慣,威脅着很多原生鳥類、齧齒類的生存,是世界百大外来入侵种之一。

狗狗

犬(學名:Canis lupus familiaris),現代俗稱為狗,一種常見的犬科哺乳動物,與狼為同一種動物,生物學分類上是狼的一個亞種。 狗是人類最早馴養的一個物種。 有人飼養的稱為家犬,無人飼養的狗稱常被稱為「野狗」或「流浪狗」,可能對環境與其他生物造成影響,是世界百大外來入侵種之一。

食物

雖然貓狗都算是肉食性動物,但貓咪需要比較多的脂質和蛋白質。 如果你仔細的比較狗飼料與貓飼料包裝上的成份分析,會發現貓飼料的蛋白質與脂肪含量比較高。 牛磺酸是一種必需胺基酸,而貓咪與狗狗的差別在於,貓咪無法自行合成牛磺酸,因此必須由食物中攝取。

英國短毛貓,是歐洲短毛貓和美國短毛貓的對應品種。 19世紀末愛麗斯夢遊仙境中路易斯·卡洛爾的柴郡貓就被描繪成了一隻英國短毛斑紋貓。幾乎在同一時代,英國的育種專家們,包括哈里斯威爾開始了挑選最美麗雜交種貓的工作。 1871年育種結果參加倫敦水晶宮博覽會。
動物肝臟 小肉塊 凍干類 新鮮的魚 酸奶 貓罐頭
弄皺的紙團 一根棍子及一條繩子 羽毛和線 乒乓球 丟出及拾回 滾滾的樂趣
善用零食、玩具 鏡頭高度放低 保持姿勢自然 愛用連拍13
大家都知道狗狗是喜歡主人帶去遛彎的,狗狗是特別怕孤單的,一般喜歡狗狗的人都是選擇被愛和依賴的。

貓咪狗狗的相處

Although they are not natural enemies of each other, they often actually stage a cat-dog battle at home. The reason is absolutely related to the environment and the owner's response.

寵物天堂

品種|食物|習性|攝影..

  • 品種
  • 食物
  • 喜愛
  • 遊戲
  • 攝影

我的最愛

布偶貓、柴犬、柯基...

70

柴犬

90

英國短毛貓

80

科基

100

撒摩耶

喜愛度

布偶貓、柴犬、薩摩耶...

項次 品種 食物 遊戲
1 布偶貓 青魚 貓抓板
2 英國短毛貓 秋刀魚 逗貓棒
3 美國短毛貓 馬鮫魚 毛絨玩具
項次 品種 食物 遊戲
1 薩摩耶 鯊魚軟骨素 球類
2 阿拉斯加 肉乾 毛公仔
3 柴犬 雞蛋黃 發聲玩具

The dog itself is a subspecies of wolf in animal taxonomy, and its scientific name is "Canis lupus familiaris". Various breeds have been bred due to the selection and breeding of humans.

最喜歡的品種

A cat native to the United States whose ancestors were cats brought to North America by early European immigrants, similar to British and European shorthair cats.

英國短毛貓

British shorthair cat

British shorthair cats are chubby, stubby, well-developed limbs, short and dense hair, big and round, gentle and calm, friendly to people, and easy to raise. Large, round eyes show various colors according to different coats.

撒摩耶

Samoyed

The Samoyed is a member of the Foxhound family. It was a sled dog used by the Russian Samoyed tribe long ago. Although it is huge, it is not aggressive, and it is very stupid. Stupid", and because it has experience pulling sleds, some dog slaves will jokingly call the Samoyed the cutest reindeer in the world.

哈士奇

Nunc rhoncus metus ege

Huskies are the general term for sled dogs in the north, and their fast-pull style is different from other sled dogs. They are a breed that is constantly mated by the fastest sled dogs. Huskies are used in sled dog drag races. In recent years, some industry players have been selling dog sled snow tourism hikes for adventurous travel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