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NCT127

127為韓國首爾的經度,表示該子團是將以首爾為基礎,向世界舞台活動的團體。

能力指數

帥氣
88% Complete (success)
綜藝感
70% Complete
團魂
100% Complete (warning)
魅力
80% Complete

關於他們的經歷

團體最初是由泰一、泰容、悠太、在玹、昀昀、Mark、楷燦七名成員組成,由泰容擔任隊長。2016年7月7日,以迷你專輯《NCT #127》的主打曲《Fire Truck》正式出道。

2017年1月,Johnny、道英加入,以九人形式回歸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NCT #127 LIMITLESS》。2018年10月,廷祐加入,成為十人形式男子團體,發行首張正規專輯《Regular-Irregular》;11月,昀昀宣布暫休組合活動。組合目前以九人形式進行活動。

2017年6月22日,在Mnet《M! Countdown》,以《Cherry Bomb》獲得出道後首個一位

왜 나를 찾아보다 밤새 為什麼要徹夜搜尋我 I got you 인정해 선을 넘은 관심 承認吧,你的關心太過度了

關於他們

ABOUT NCT127

擁有獎項

2018年5月5日,NCT在Billboard的Emerging Artists排行榜上高居榜首,成為K-pop史上首支在該榜單中排名第一的團體

官方資訊

各成員皆擁有IG 也可以去官方twitter!或是SM官方網站!

如何入坑

各種打歌舞台,成員舞台直拍。NCT WORLD 2.0為SM娛樂大型男團NCT的專屬真人秀節目,由現有的23名成員共同出演,將展現偶像組合最初的多媒體真人秀。該節目共有8集

出生於韓國首爾特別市,韓國男歌手,為SM娛樂旗下韓國男子團體NCT的最年長成員。隊內擔當主唱。2016年4月,以NCT U成員身份出道。2016年7月,以子團NCT 127成員出道。
美籍韓裔,出生並成長於美國芝加哥,韓國男歌手,為SM娛樂旗下NCT的成員,隊內擔當副唱、副饒舌、領舞。2017年1月5日,加入子團NCT 127正式出道。
出生於韓國首爾特別市,韓國男歌手、Rapper,為SM娛樂旗下韓國男子團體NCT的隊長、主饒舌、主舞 和中心。2016年4月,以NCT U成員身份出道;7月,以子團NCT 127成員再次出道。2019年10月,以超級男團SuperM出道。
出生於日本大阪府門真市,為在韓國發展的日本籍男歌手,SM娛樂旗下韓國男子團體NCT成員,隊內擔當副唱、領舞。2016年7月,以NCT子團NCT 127成員身份出道,成為第一位在SM娛樂出道的日本人。
出生於韓國京畿道九里市,韓國歌手,為SM娛樂旗下NCT的成員,隊內擔當主唱。2016年4月,以NCT U成員身份出道;2017年1月,加入子團NCT 127。其哥哥為演員孔明。
出生於韓國首爾特別市,韓國歌手,為SM娛樂旗下NCT的成員,隊內擔當主唱、領舞。2016年4月,以NCT成員身份出道;同年7月,以子團NCT 127成員身份出道。
出生並成長於浙江省溫州市鹿城區,主要於中國大陸及韓國兩地發展,為SM娛樂旗下韓國男子團體NCT成員。2016年以首爾分隊NCT 127出道。2019年以中國分隊WayV出道。2021年在中國大陸正式成立個人工作室。
出生於韓國京畿道,韓國男歌手,為SM娛樂旗下韓國男子團體NCT成員,隊內擔當領唱、領舞。2018年2月22日,以韓國男子組合NCT出道;10月12日,加入子團NCT 127。
出生於加拿大多倫多,韓裔加拿大男歌手,為SM娛樂旗下NCT的成員,隊內擔當主rap。2016年4月以NCT U首度出道;7月以子團NCT 127二度出道;8月以NCT Dream隊長出道,曾是唯一參與所有NCT分隊的成員。2019年10月,以超級男團SuperM團體出道。
出生於韓國首爾,韓國男歌手。現為SM娛樂旗下韓國男子團體NCT成員,隊內擔當為主唱。2016年7月以子團NCT 127出道,8月以子團NCT Dream出道。

>

聽聽新歌!

《STICKER》是韓國男子組合NCT 127的第三張正規專輯。由SM娛樂製作,唱片公司為Dreamus,於2021年9月17日發行,主打歌為《Sticker》。

歷代專輯

分為正規專與後續專

  • 全部作品
  • STICKER
  • Earthquake
  • Regular
  • Favorite

看見他們的感受

心情如何

100

快樂

100

驚喜

00

悲傷

00

生氣

歌曲推薦

一些私心推薦的歌~都去聽!!!

曲數 專輯名稱 歌曲名稱 上線日期
1 STICKER Lemonade 2021/09/17
2 Favorite Favorite 2021/10/25
3 Universe Beautiful 2021/12/14
4 NCT 2020 : RESONANCE Pt. 1 Make A Wish 2020/10/12
5 NCT 2020 : RESONANCE Pt. 1 From Home 2020/10/12

사랑해 또 사랑해 除了愛你還是愛你 더 지독하게 아프고 싶어 想要生不如死的痛 이 운명 속에 在這命運中 거친 눈빛 존재 전부 Favorite 歌詞

My Favorite

我的私心推薦

金道英 Kim Doyoung

出生日期:1996年2月1日

個人經歷:2015年 MBC Music《Show Champion》固定MC 2016年 OnStyle 《Lipstick Prince》2019年 SBS《叢林的法則》印度尼西亞篇

鄭在玹 Jeong Jaehyun

出生日期:1997年2月14日

個人經歷:2015年 MBC Music《Show Champion》固定MC 2017年 SBS《叢林的法則》斐濟篇

李泰容 Lee Taeyong

出生日期:1995年7月1日

個人經歷:2014年 Red Velvet〈Be Natural〉MV出演 2018年 tvN《食糧日記》通過SM STATION第三季發表個人首個數位單曲《Long Fl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