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關於我

自我介紹

我是一位開朗活潑的人,不喜歡負面情緒,保持樂觀看待人生。儘管生活有崎嶇,也會努力面對!

出生於宜蘭縣,國小國中高中都在宜蘭,高中畢業於宜蘭高商多媒體設計科,喜歡畫畫的我接觸到了新的世界,開始更上一層樓。遇到了很多高手,也明白了自己還要多加努力,高中拿到了印前製成丙級證照。目前就讀中國科技大學視傳設計。

希望未來畢業後可以繼續做我喜歡的專業工作,也希望未來能讓公司覺得我不可缺的人物,會盡一份欣慰公司帶來更好的未來。

專業能力

Photoshop
40% Complete (success)
ANIMATE
20% Complete
INDESIGN
60% Complete (warning)
AI
80% Complete

第一萬次跌倒後,我起身和你相,站在不見底的深淵旁邊窺探,回憶被吹散,我聽見恨意還有悲嘆,你是光,即便此時如此微暗,可再微弱也能夠驅散這萬年的黑暗

興趣

生活小樂趣

拍照

TAKE A PICTURE!

跟著步伐闖世界

LIT IT GO LIT IT GO~

學習語言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喜歡拍風景和一些有感觸的事物,你可以看不懂,但希望你看了照片會有感而發,沒有結局,因為還在繼續。
沒有目的性的遊走,看看不一樣的世界,開闊視野
聽歌、看劇,每一個不同語言都會令人產生興趣,可能沒有學得很完美,但至少會依些單字句子。
感謝自己選了網頁設計,感謝自己認真學習,感謝老師讓我有自己網頁
Dont't be afraid!快樂生活,不要憂鬱,健康成長,活出自信!

Drawing

NEVER EVER DO THIS. drawing your eyes this way is going to make your eyes look weird. instead, let's draw semi-realistic manhwa eyes using this method that im about to teach u! so let's paint anime eyes

永遠不要這樣做。用這種方式畫你的眼睛會讓你的眼睛看起來很奇怪。相反,讓我們用我即將教你的這個方法畫半寫實的漫畫眼睛!所以讓我們畫動漫眼睛 

MY WORK

Welcome to visit my work

  • 全部作品
  • 喜歡的藍色作品
  • 動物
<

My License

Photoshop、Illustrator、Google Analytics...

項次 發照單位 證照名稱 發照日期
1 宜蘭國立宜蘭高商  印前製成丙級 2019/4/15
2  Silicom StoneEducation SSE Visual Communication  2021/11/20
項次 學校 比賽名稱 得獎
1 宜蘭高商  畢業專題競賽 第三名

Loving him is like Trying to change your mind once you're already flying through the free fall Like the colors in autumn So bright, just before they lose it all

代表作 

是我最喜歡的作品

艾瑪華森

Emma Charlotte Duerre Watson

這是高二繪畫的艾瑪華森,花了一個月完成,是我的作品裡以來完成度最高的肖像畫。

畢展主視覺

Master Vision

我是製作畢業展覽主視覺的其中一員,小人物們加上各種特色,形成美好的回憶。

風景照

picture

從家裡向外拍攝,鄰居的燈永遠不關,彷彿居住著溫暖的小精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