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Products

2021年最新三款香水推薦!

<香氛控必收的用香寶典>

1.香奈兒LE LION獅子香水

設計這支獅子香、品牌調香師奧利維耶.波巨透露它的靈感來源並不是現實中的獅子,而是香奈兒所塑造出來的獅子形象。狂野而雄偉、更是極致優雅的化身。他在強而有力的東方香氣基調中重新演繹,檸檬、佛手柑等璀璨的柑橘香調,自然帶出最初的動人馨香,數秒之後,閃耀金黃光輝的香氛玉液,緩緩釋放出洋溢東方印記的溫暖迷人氣息。

2.Jo Malone London緋紅罌粟芳醇香水

透過濃郁紅寶石色調的瓶身包裝,讓珍貴馥郁的花香調以熱情洋溢的形式登場,展現大膽奔放又性感誘人香氛姿態。推薦可以與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水、大麥與罌粟花香水、牡丹與嫣紅麂絨香水進行香氛糅合,強化罌粟花的花香香氣,更散發美麗撩人與馥郁的效果。

3.ANNA SUI綺幻飛行淡香水

帶著輕盈空氣感的花果香調將女孩的感官引領到雲朵上的奇幻國度!前調由彷彿是被水嫩的梨子親吻般、甜蜜多汁的佛手柑以及令人振奮的粉紅胡椒開啟。中調迎來鬆軟的鈴蘭,玫瑰和蓮花。後調則由溫暖而引人入勝的麝香及香草餘韻,加上甜脆爆米花作為結尾。

#暢銷度

LE LION獅子香水
40% Complete (success)
緋紅罌粟芳醇香水
20% Complete
綺幻飛行淡香水
60% Complete (warning)

Every time I use perfume, it's like going on a date. Go on a date with a better self.

Popular products

年度熱銷香氛清單奉上,作為你選購香水的最佳指南!

Jo Malone London

英國梨與小蒼蘭

「英國梨與小蒼蘭」堪稱是Jo Malone London最不可錯過的經典香氛!

以清新的英國梨子香氣,搭配白色小蒼蘭所綻放的花香為主軸,帶出優雅的香氛氣息。

GUCCI

記憶之水淡香精

GUCCI 記憶之水淡香精不僅超越性別界線,並且開創了全新摩登的香調類別:礦質香氛。

這種香味混合了不同的香氣與情感,呈現既空靈清澈又獨一無二的麝香氣息,

同時成為GUCCI記憶之水淡香精的香氛主軸。

CHANEL香奈兒

嘉柏麗琉金香水

此款香氛將嘉柏麗·香奈兒個性中的耀眼特質完整呈現,

描述一名自由開放且慧眼獨具的女性,

敢於顛覆世代,重新定義美麗與時尚。

Jo Malone London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水能到今日持續在眾多香水中具有重要地位,不得不說它就像是每個人都需要的白T白鞋一樣,經典且百搭,這款點亮英國秋日的香水深入每個人的日常生活,樸實舒適的香味,可讓紛亂的心靈獲得平靜,更能搭配不同Jo Malone London香水糅香,創造出代表專屬自己的氣味。
GUCCI MÉMOIRE D’UNE ODEUR記憶之水淡香精以羅馬洋甘菊揭開香氛序幕,層疊印度珊瑚茉莉的花瓣香味,展現了柔軟細膩的氛圍;珍貴的麝香則增添了深層的氣息,並由溫暖明亮的檀香與輕盈細緻的雪松交織出高貴木質香氣,詮釋出無法抗拒的香草氣息。
香奈兒嘉柏麗琉金香水以花香調為主軸,香氛核心以四種白色花卉堆疊打造,帶出活潑明亮的氣息,前調則添加柔和的柑橘與馥郁的紅莓,並運用檀香、香草與白麝香為後調添增性感氣質。如陽光般的璀璨氣息,為女性增添自信光采!
Penhaligon’s潘海利根150周年所推出的第一瓶香水。香氛故事描述著密謀者與皇室權柄糾葛的秘聞。香氣則是結合溫暖粉嫩的含羞草,吐露著柔軟的身段小蒼蘭、紫羅蘭及柑橘在肌膚上乍然綻放出自信的光亮。
不同於女香主流市場的軟嫩花果香,以象徵 Chloé 動人愛情故事的玫瑰為基調,調配多種巴黎花香,巧妙地將經典的玫瑰香味,轉化成光采活躍的香氣,勾勒出新時代女性特立自主的時尚氛圍。 前味: 小蒼蘭、粉色牡丹、荔枝 ;中味:木蘭花、鈴蘭、玫瑰花 ;後味:琥珀、甜蜜、香柏木

7 major notes

Fresh notes, floral notes, oriental notes, citrus notes, wood notes, aromatherapy notes, gourmet notes

Perfume overview

全品牌香水總覽

  • GUCCI
  • CHANCE
  • Chloe
  • Jo Malone London
  • DIOR

Four major brand perfumes

No woman will refuse the temptation of perfume.

NO.5

Chanel

Tresor

LANCOME

opium

Yve Saint Laurent

Beautiful

Estee Lauder

Perfume release

GUCCI、CHANCE、CHLOE、JO MALONE LONDON、DIOR

年分 品牌 產品名稱 調香師
1997 Gucci Envy Maurice Roucel
2010 JO MALONE LONDON 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水 Christine Nagel
1921 Chnael 香奈兒5號 Ernest Beaux
2010 Chloe Love, Chloé Nathalie Gracia-Cetto/Louise Turner
2014 DIOR Cuir Cannage François Demachy
排名 品牌 產品名稱 價格
1 Jo Malone 英國梨與小蒼蘭 100ml/NT$4200
2 Chloé 同名女性淡香精 75ml/NT$1680
3 Dior Miss Dior淡香水 100ml/NT$4800
4 CHANEL CHANCE粉紅甜蜜淡香水 100ml/NT$4180
5 Gucci BLOOM 女性淡香精 100ml/NT$4700

There are no women who do not like perfume, there are women who have not found their scent.

Celebrity recommendation

跟著女星愛用香水,香氣迷人不NG!

孫藝珍

Chloe 同名女性淡香精

30/50/75ml

NT.2500/3700/4400

Chloe同名女性淡香精在韓國以「孫藝珍之香」聞名!這款香水以玫瑰香調為主調,象徵動人的美麗愛情(我們孫仙跟彬xi啊~)。前調以清新小蒼蘭、魅惑牡丹花香帶出繾綣氣息,融合甜中帶酸的荔枝香氣讓人甜而不膩,中調加入含蓄的木蘭花香、馥郁玫瑰花香,延續前調剛剛好的溫柔蜜意,基調選擇溫潤恬淡的木質香氣佐以甜美蜂蜜,將所有美麗鎖在這一絲香氣中,優雅純淨的氣質表露無遺,完全符合孫仙高雅氣質!

崔智友

Diptyque 杜桑淡香水

100ml

NT.4100

崔智友因為客串《愛的迫降》在韓網也掀起一陣討論~而她愛用的香氛就是Diptyque的杜桑!這款香水為白花花香調,以夏日黃昏市場旁的海堤作為靈感,整體帶有甜蜜清爽的微辣香氣~前調以充滿綠意的橙花、優雅玫瑰開始,中調融合清新又帶點奶甜感的晚香玉,誘人而不失純淨氣息,搭配粉紅胡椒讓午後海風的清爽涼意淡淡吹拂,結尾以微甜的安息香、溫暖麝香帶出優雅的香草氣息,真的很適合崔智友歐膩的優雅!

高俊熙

Jo Malone 青檸羅勒與柑橘古龍水

30/100ml

NT.2470/4950

Jo Malone的青檸、羅勒與柑橘古龍水比起其他明星款雖然沒有那麼熱門,卻是一款不容易撞香、一聞就令人記住的味道!同樣以大海為靈感,卻是加勒比海上帶有青檸氣息的微風~讓人深陷其中魅力而不自知。前調以清爽的青檸揉和柑橘香氣,中調加入羅勒辛香及溫潤百里香,融合前調清爽氣息帶來獨特轉折,最後以溫潤琥珀木結尾,微辣又不失溫潤甜意的氣息,不管男生女生都適合,難怪霸氣率性的高俊熙歐膩愛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