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小Kelly的秘密

小Kelly

我住在桃園,大學每天通勤,個性非常活潑開朗,超喜歡交朋友,喜歡紀錄生活中美好的時刻!

從高中開始就非常喜歡畫色鉛、麥克筆、插畫,因為喜歡拍照加入了畢籌會的攝影幹部,還有和老師一起完成的畢業專刊

在空閒的時候,喜歡畫一些小插圖,希望大學能學到更多的技能,到職場上就能發揮的淋漓盡致!

能力指標

PS
70% Complete (success)
麥克筆
80% Complete
Illustrator
90% Complete (warning)
色鉛筆
85% Complete

Life is like riding a bicycle. To keep your balance, you must keep moving. — Albert Einstein

My Skill

我的技能

攝影

紀錄美好時刻!

手繪

有耐心的繪製出最好的作品

電繪

運用每一個功能發揮到極致

是指使用某種專門設備進行影像記錄的過程。一般我們使用機械照相機或者數碼照相機進行靜態圖片攝影,靜態攝影也會被稱為照相。而攝影機(攝像放像機)則可以動態攝影,例如電視、電影。目前部分數位相機、數位攝影機,同時具有靜態攝影與動態攝影的功能。
手繪是應用於各個行業手工繪製圖案的技術手法,設計類手繪主要是前期構思設計方案的研究型手繪和設計成果部分的表現型手繪,前期部分被稱為草圖,成果部分被稱為表現圖或者效果圖。手繪內容很廣闊,所以言語無法盡善表達。
電腦繪圖類型線上課程,學習各式電腦繪圖工具,如:Photoshop、sai,掌握視覺設計、網頁設計竅門,學會人物繪圖、色彩光學、場景設計,提升影像創作品質。
在固定版面內,排版擺置各種不同型態的資料,如數字、文字、表格、圖形和影像等等,以最合適的方法呈現。[1]印刷品中的版面安排,網頁文案的編排,若要引人注意和閱讀上的舒適,皆應留意排版方面的問題。
一向在產品設計與行銷中扮演重要而多重之角色,其設計思考要項 包括:如何吸引注意力、增加購買率,以及對使用者友善之特性,尤其須考慮當 前最重要之環境永續議題。

Planet War

這是高中時,第一次參加台電瓩設計獎的大比賽,獲得佳作

作品集

歡迎參觀!

  • 全部
  • 麥克筆
  • 色鉛
  • 廣顏

My Award

My license, awards, and cadre...

03

證照

50

獎項

02

獎盃

10

軟體

My License

Photoshop、Illustrator、Google Analytics...

項次 發照單位 證照名稱 發照日期
1 Adobe 印前製程-圖文組版PC-丙級 107/08/04
2 Adobee 印前製程-PC-乙級 109/03/31
3 網站 UID 110/03/27

You cannot improve your past, but you can improve your future. Once time is wasted, life is wasted. 你不能改變你的過去,但你可以讓你的未來變得更美好。一旦時間浪費了,生命就浪費了

My Favorite

我的最愛

First

拍照

隨時記錄生活中美好的時刻,雖然每次都拍到手機記憶體爆炸,但我還是照樣拍,這樣以後才可以回憶之前到底經歷了些什麼!

Second

狗狗

真的好想養一隻狗,以後有獨立的經濟能力後,一定要去領養一隻,在這裡呼籲各位大大們,領養代替購買!請下定決心再領養,不可以遺棄牠們!

Third

美食

人生就是要吃盡所有好吃的美食呀!不然太遺憾了,我最喜歡吃....好像都蠻喜歡的哈哈哈哈,歡迎各位來餵食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