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美食

美食從來不說謊

吃是最好的安慰

民以食為天,其實美食能給人們帶來的幸福感有很多,比如說:當我們很辛苦完成了一項工作時,一頓美味的飯菜就能帶給我們滿滿的放鬆,這就是幸福感呀;當我們外出旅遊,享受到各地的美食,體驗各種不一樣的小吃時,那簡直就是幸福感爆棚呀;當我們傷心難過、失落的時候,享受美味的食物時,能使我們心情舒暢,這也是一種快樂的幸福感。當我們為自己愛的人們,用心的準備一頓飯,並且與自己愛的人一起品味美食,也能感到滿滿的幸福啊;所以說,美食能給我們帶來滿滿的幸福感。

當然,美食給每個人帶來的感覺都是不一樣的,是因人而異的。不管是美食也好還是生活中的其他東西也好,希望我們每個人都能總是感受到滿滿的幸福感,開心快樂的過好每一天!

關於美食

幸福
40% Complete (success)
滿足感
20% Complete
快樂
60% Complete (warning)
有動力
80% Complete

「別人會依你的來歷來給你設定框架,切莫理會;唯有缺乏熱情的人才會畫地自限。」

美食典故

一起來發掘它的來歷吧!!

原由

讓我們一探究竟吧!

口感 

豐富的口感層次 是頂級美食必要條件

推薦店家

台北餐廳推薦

在龐貝遺址附近,考古學家也發現了類似現今披薩店的房址。儘管上述的食品與今天的披薩很相似,然而現代制備披薩必須的原料-番茄,當時還沒有傳到義大利和地中海地區。番茄是16世紀由美洲傳入歐洲的,到了18世紀晚期,這種加有番茄的發酵麵餅已成為拿坡里地區窮人的家常食品。推薦店家-PIZZERIA OGGI

源自於法國的最早說法,是西元 781 年法國中部城市杜爾東南方的科梅希修道院,修士裸著上半身專注而投入地揉麵團,精疲力竭,最後不小心倒在麵團上,使得進烤爐前的麵團上留有他的肚臍痕跡,所以此地所出的馬卡龍又稱為作「修士的肚臍」。

是巴黎最具代表性的甜點之一,繽紛色彩暗示獨特風味,嬌小玲瓏惹人憐愛,輕輕咬下,舌尖嚐盡甜美歡愉。

推薦店家-Melting Finger 舔舔手馬卡龍專賣店

漢堡包原名來自於德國的城市漢堡市(Hamburg)。在英語裡頭,Hamburger就是指「來自漢堡的」,可以是指漢堡包本身,或是包裡面由牛絞肉或其他夾有牛絞肉做成的肉餅。這一種肉餅,現時在漢語普遍稱之為漢堡排,而漢堡包則用來專指夾了漢堡排的圓包三明治。

推薦店家-Selfish Burger 喀漢堡

其由來據說與英國的「鬆餅日」有關,根據基督教傳統,復活節前四十天的期間,教徒們會齋戒來紀念耶穌,不能吃豐盛華麗的糕點,這四十天來臨前的星期二即為懺悔星期二(Shrove Tuesday)也稱鬆餅日,為了避免麵粉等食材壞掉,這天大家會做鬆餅來吃,遂發展成傳統。

推薦店家-杏桃鬆餅屋

7月13日是「國際薯條日」(National French Fries Day)。在這天,你可以暫時把卡路里拋諸腦後,讓自己來一份美味的薯條。關於國際薯條日的由來,已經難以追溯真正的源頭;但在國外早已行之有年,許多速食業者如麥當勞、漢堡王、肯德基等,都會在7月13日這天提供免費或特價的薯條,藉此響應國際薯條日。

推薦店家-333 Restaurant Bar

來看漢堡製作過程吧~

該漢堡獲得了3次美國最佳漢堡獎的第一名!

美食圖片

好吃喔!!!

  • 全部
  • 甜點
  • 炸類
  • 義式料理
  • 牛排|漢堡

美食飢餓度

看了麼多美食應該也肚子餓了....

100%

非常餓

10%

還好

50%

小餓

00

要吐了

美食網頁推薦

超多超豐富的美食介紹,絕對讓你不敢半夜滑手機!

4foodie

由四位台灣女孩共同創立的「4foodie」,目前都是大學生,其中兩位在台灣讀書,另外兩位則分別在日本東京與美國加州。特別的是,她們的緣分開始的超級早!有三位是國中國小就認識的朋友,而另一位則是其中一個女孩的妹妹。於是「4foodie」四人組,就此誕生!

PopYummy 波波發胖

PopYummy 波波發胖,這裡沒有減肥只有美食:)一起探索新奇美味征服世界美食清單 ,吃飯就是趕走憂鬱最好的方式 波波發胖不管熱量,你就放心幸福肥吧:)

板橋Eden x 食旅

介紹台北、桃園、台中與台南美食,可說是榜上美食地圖最廣的IG帳號,更新貼文數多,發文頻率穩定,又能兼顧貼文品質,是其最大特色,能將甜點飲料拍得可口又漂亮,肉食、海鮮大餐拍得新鮮澎湃,各種美食經過Eden的手後瞬間顏值爆表,每個貼文都讓人食慾爆發,也會附上心得感想與美食基本資料,其粉絲互動、成長數跟追蹤數都表現優異,是各項綜合評比後的冠軍。